契爾氏顛覆你的想像!今年夏天一起清爽又不曬黑♥ kiehls 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

專櫃彩妝

1516.JPG

大家都知道夏天最重要的除了美白就是防曬,而你會不會常覺得越高係數的防曬就是越黏膩,但是今年契爾氏 kiehls 推出的產品絕對顛覆你的想像!

夏天最重要的就是防曬! (來跟我在心裡默念三遍!)

通常越高的防曬係數伴隨的就是越黏膩,除了難推勻外也容易賭塞毛孔、讓底妝不符貼及臉會看起來死白等,所以一條清爽又好推、防曬係數又高的防曬真的可遇不可求。陸續使用下來,我覺得Kiehl’s 的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算是我心中臉部防曬愛用品的前3名,除了清爽好推外防曬係數還有SPF50 PA++++ 所以每年母親節檔期我都會趁機補貨夏天的份量XD

而今年Kiehl’s彷彿聽到我們懶人們的心聲,居然推出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讓我們一個步驟就能搞定防曬+底妝 (多睡十分鐘再也不是夢啦!)

市面上素顏霜很多款,但是你知道為什麼我遲遲沒有入手嗎? 因為大部分的素顏霜幾乎都沒有防曬係數(或是很低) 這樣在上素顏霜前還要再塗一層防曬,完全沒有省到功夫的感覺,而且大部分的素顏霜擦在臉上除了乾乾的外會讓皮膚看起來過白,很容易看起來像一個戴著面具的鬼XD 所以我素顏霜一直沒有多大的興趣,但是Kiehl’s的集高效發光素顏霜延續了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好推不乾防曬係數又高的優點外,還增加了透荔枝精萃,能有效提亮膚色並讓肌膚白裡透紅,呈現自然的好氣色! 

在正式介紹這條素顏霜前,先容許我分享一下我參加Kiehl’s素顏霜的體驗會狀況吧!

1455.JPG


Kiehl’s的金盞花系列


1456.JPG


冰河保濕系列


1457.JPG


清爽保濕系列


不瞞大家說,以上的產品我幾乎都用過XDD

這個會場Kiehl’s真的很用心地布置,除了有經典的明星商品展示外,也提供非常多試用組可以試用,現場還有提供小茶點可以解饞,只能說Kiehl’s真的很貼心阿~~~ 

1481.JPG


現場提供給大家的小茶點


 

Kiehl’s》

相信大家對Kiehl’s應該都不陌生吧,來自美國紐約並有 167 年歷史的專櫃保養品牌,是專櫃中唯一與哈佛醫學院合作、共同研發的牌子。

而我自己從大學開始使用他們家的牌子,是一個在專櫃中相對高c/p值的產品,我很推薦給想從開架保養品跳到專櫃保養品的人可以第一個嘗試的牌子!

 

Kiehl’s 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1513.JPG

沒錯現代的懶人們實在很想一瓶搞定防曬跟底妝,最好可以自然又透亮給人皮膚好的偽素顏妝感 (當別人稱讚皮膚好時還有假掰的說人家沒化妝拉XD)

而Kiehl’s聽見我們的心聲啦!!! 這一條集高效發光素顏霜除了好推外

提供3 重 UV 防護科技,提供最高等級防曬力:

不曬傷:有效隔絕光傷害
不曬黑:避免黑色素生成
不曬老:預防 UV 造成的光傷害(有效隔絕長波 UVA、短波 UVA 及 UVB)

無油超清爽,不阻塞毛孔、不致粉刺

✔無油脂:到下午也不泛油光,好清爽!
✔無致敏防腐劑:不刺激肌膚,好溫和!
✔無香料:敏感肌也適用,好安全!
✔不致粉刺:天天用也不怕,超放心!

透出自然好氣色,持久透亮不暗沉

成分中添加【荔枝精萃】含有豐富的鐵質與維他命 C,能有效提亮膚色、讓肌膚白裡透紅,呈現自然透亮好氣色!

 

Kiehl’s 集高效發光素顏霜實際用在臉上》

P1090061-1.jpg


素顏皮膚暗沈,膚色不均


P1090069-4.jpg

P1090070-5.jpg

P1090094-13.jpg

這一條素顏霜有淡淡荔枝果香很舒服,乳液質地很好推!擦上臉後肌膚不會黏膩或悶悶的,妝效是透亮薄透且有提亮膚色的效果,剛在臉上時可能會有點白,但是一陣子後妝感跟顏色都會更貼合肌膚。

持妝度我覺得在春天還不錯,到了下午臉上不會暗沉而且妝感還是漂亮的,我這一天沒定妝到晚上吃飯妝感還是很自然,但是因為主打清透發光肌,遮瑕度就不太夠了像我的黑眼圈就沒有辦法被遮掉,可以自己在需要遮瑕的部分後續補上遮瑕膏就好了。

P1090107-16.jpg


後續使用全霧面底妝還是有淡淡光澤感


我很喜歡另一個用法是當作妝前的防曬兼提亮膚色(可以加強在想要打亮的地方),能讓妝感不那麼霧面! (又有超強防曬係數!)

 

挑選指南》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KIEHL’S 集高效 UV 防曬家族? 這3個我都有用過,提供一些我的想法大家。

1492.JPG

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SPF50 PA++++
推薦給「想讓肌膚散發自然光澤同時又想無油防曬」的人,能提亮膚色並呈現自然好氣色,採用無油配方,能清爽防曬同時還有全天好氣色!

集高效輕透潤色 CC 霜 SPF50 PA++++

推薦給「想要修飾瑕疵、校正膚色 」的人,使用礦物遮瑕成份有潤色遮瑕的功能又同時清爽防護紫外線傷害。
集高效清爽 UV 防護乳 SPF50 PA++++
推薦給「肌膚較乾或是想要單純防曬」的人,有醫學級 3 重 UV 防護科技與 4 大零負擔保證,100%無油不黏膩且不阻塞毛孔,同時添加保濕成份不會跟後續彩妝品打架。

Kiehl’s的臉部防曬係數很高而且保濕度也不錯很好推也不會死白,我自己覺得是可以投資的臉部產品。畢竟你可以不化妝出門但是不能不擦防曬!!! 除了預防曬黑外也能預防曬老跟皮覆病變。

平常有習慣的底妝產品只想找臉部防曬的人可以試試集高效清爽 UV 防護乳

想找一罐可以提亮膚色並當妝前校正膚色使用的人可以試試集高效輕透潤色 CC 霜

懶鬼們皮膚膚色偏白沒什麼瑕疵想要偽素顏的請選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最後Kiehl’s有提供限時加碼活動「免費體驗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1.5ml」
即日起至 2018/5/31 止,連到活動網站填寫資料後憑簡訊,回到櫃上接受肌膚諮詢,即可免費獲得「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1.5ml」乙份!

兌換試用包網址 https://bit.ly/2JE9YTL
Kiehl’s FB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