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島跳島行程| 這裡是仙境! 去宿霧絕不能錯過薄荷島VIRGIN ISLAND

菲律賓

這次宿霧自由行中,我最愛的跳島行程一定是處女島!!! 能恣意漫步在海中、細白柔軟的白紗、繽紛的攤販與小船、天空跟海洋的交界線,這裡不是座島,是天堂。

在巴卡里薩島浮潛完後<文章請點我>接著要前往這趟旅程中最美的島嶼–處女島 Virgin Island

處女島其實是一處沙灘,擁有細白潔淨的白沙,漲潮時淹沒在海中彷彿能在海中散步,退潮時沙灘會浮出海面可以踏在沙上玩耍。(但是我個人覺得漲潮時比較美!!!)

在船上就會看到海有深色及淺色的分別,淺藍色的區域就是我們口中的薄荷島啦!!!

一下船就會看到有許多攤販在賣烤海鮮(而且超香) 也有人在路上賣珍珠(?)
當時看到攤販真的很驚訝! 居然能在海上做生意超級酷,而我的第一個想法居然是「他們都去哪裡上廁所?」什麼鬼問題阿哈哈哈XD 珍珠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不過我連看都沒看就一直說NO走掉了

可能是剛浮淺完還對大海還有點餘悸猶存(不會游泳的人踩不到地真的很驚恐) 所以一下到薄荷島能走在平地上真的是要多感動就有多感動!!!!(眼眶泛淚)
這裡的水不會很深頂多到大腿,可以慢慢走在沙灘上慢慢用眼睛欣賞這彷彿天堂的美景。

這裡的海超清澈,一片無底的海與天空能讓人忘卻一切不愉快的事

這裡真的是天堂,真的是。

[我的全身防曬泳衣]  這裡太陽很大,一不小心泡在水裡太久就會曬傷,還是全身式的泳衣適合我。


假裝是自己的船嘿嘿



這個小招牌超可愛,用木頭做的!


最後附上這趟旅行的完美組合(我最胖沒錯( ゚д゚))

說實話我可以在這裡看著海發呆一個上午不是問題,這裡的美景真的看再久都不膩。

[宿霧住宿| 這一間設計感十足的飯店居然在菲律賓!!]

[薄荷島住宿| 每一間都是海景房,早餐簡單又美味!]

[宿霧美食| 百萬夜景1500元搞定??!]

[薄荷島美食| 蜜蜂農場不只好吃也超好買?]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