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薄荷島美食| 蜜峰農場Bee Farm 除了餐點好吃外拌手禮也超好買! 必去地點!

菲律賓

如果你在找宿霧和薄荷島必吃的餐廳,那你一定知道蜜蜂農場(Bee Farm) 除了冰淇林很有名外,裡頭還有一個小吧台可以喝當地的特調,但是餐點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這次從我們位於薄荷島的邦勞別墅度假村飯店(文章請點我) 搭計程車到蜜峰農場,可以用Grab叫車比較不會被吭錢~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蜜蜂農場(Bohol Bee Farm)

這裡不只是餐廳而已,一個小園區內有民宿、飲料吧、冰淇林還有SPA!!! 餐廳主打「有機」鼓勵和農民進行有機農業,不使用花費昂貴的傳統肥料,也不需要在農場使用有害農藥,店主兼廚師Vicky Wallace在農場利用有機蔬菜製作美味餐點 -從南瓜鬆餅,蔬菜烤寬麵條到烤製玉米和野生漿果特製咖啡。

蜜峰農場還努力為當地社區和環境做出貢獻。從他們網站上的價值聲明:

我們還介紹和教授他們可以與農業一起追求的不同生計活動,並協助他們推銷他們的產品,使這些活動可持續。高度重視回饋社區和社會的原則,我們對自己,對他人的真正禮物不在於我們為自己積累的東西,而在於我們與它們分享了多少。此外,我們熱烈支持農業發展,這將導致更健康的土壤和多樣化的農業生態系統,這些條件有助於促進更好的環境。我們希望人們能夠擁有一個更快樂,更健康的人。

讀完以上是不是對蜜峰農場有了更深的了解!,原來我們的每一首餐點背後居然有著那麼多的故事。

接著帶大家認識一下這裡吧!一進來會先看到櫃台,可以在這裡先告知有幾位方便帶位,還有tour可以參加!

旁邊有一間拌手禮店,外觀超級可愛!!!活潑鮮明的配色是不是有種讓人變開心的魔力!!

店內賣了非常多的東西,有茶包、蜂蜜醬、各式沾醬及一些零食等等,品項超多離開前請一定不能忘記進來走走!! 如果你想買扮手禮回家我也很推薦在這邊挑,既有心意也有特色~

我買了下面的小蜂蜜送給同事,大家可以泡茶用而且尺寸超迷你可愛放公司也不佔位子。而商店的旁邊還有一個小吧台有當地的特調可以點,咖啡也很特別有興趣的人千萬別錯過,當然也可以坐在這裡聊天休息很窩心的小地方。

📌接著來簡單介紹我們點了什麼與好吃的必點菜色吧~

餐前點心-土司抹醬

這個不錯很可以!!!土司口感不是軟嫩的麵包比較像雜糧麵包的口感,但是這個沾醬很特別好吃!!!除了蜂蜜外印象最深的是綠色的大蒜沾醬,吃起來有點鹹又有點甜(?)很特別又很香,回頭又買了一小罐回家!!!

★海鮮義大利麵


各位觀眾這很好吃請你們一定要點!!!!不只義大利麵本身有著濃濃的海鮮味,味道也非常符合我們的口味!!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為什麼附上了兩片雜糧麵包?? 百思不解不覺得非常不搭嗎XDD

紅醬義大利麵

因為海鮮義大利麵太好吃了所以又加點了這道義大利麵,不過又有奇怪的土司陪襯?! 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難道是因為當地人很愛吃這種土司嗎?? (8/22讀者補充: 義大利麵旁邊放麵包是正常歐洲吃法,可以沾剩下的醬汁吃~)

口味來說與海鮮義大利麵相比稍微遜色一點,不過也不難吃就是我們一般的肉醬義大利麵只是肉末比較少一點。

★海鮮披薩

這個也請你們一定要點!!!我認為這道應該是這一頓吃到最好吃的食物了(笑)
起司很夠、味道很棒、份量又超大cp值神高啊👍👍👍

烤雞腿和有機飯

雞腿肉好吃不油也不會乾澀,但是紅米飯非常乾(比五穀飯還乾)我真的吃不下去~~ 而且旁邊的配菜很像假花所以我們也沒動,我覺得這道可以跳過XD

★甜點-冰淇淋

蜜峰農場的冰淇淋很有名必吃呀!! 口味比較甜但是很香~~ 而這一碗除了冰淇淋外還加了巧克力餅乾、椰肉跟芒果很特別,剛上桌是我連吃了好幾口停不下來,可惜到最後真的會膩,不過我個人還是很推這一道👍

★Mango Shake

來宿霧不知道喝了幾杯芒果冰沙(偷笑) 但是蜜峰農場的喝起來不會太甜非常清爽又有芒果的香氣,私心大推!!!!

 

小小總結一下:

蜜峰農場有許多台灣客及大陸顧客所以口味上還蠻符合我們的,基本都不會有太重鹹吃不慣的問題,而且室外區還能一邊欣賞海景一邊用餐,加上我很喜歡餐廳的理念主打有機也能幫忙當地居民,所以整體而言對於第一次到薄荷島的人我還蠻推薦去的。

不過室外區的蚊子不少一定要帶妨蚊液或是防蚊貼片,或是像我們直接要求坐室內區喔~~(但是看不到海QQ)

 

蜜峰農場

網站:https://www.boholbeefarm.com/

地址:Dao, Dauis Panglao Island, Bohol, Philippines

 

[薄荷島海上行程(上) 旱鴨子追海龜?第一次看到珊瑚?]

[宿霧必吃美食| 百萬夜景簡單就能擁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