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島住宿| 每間都是海景房的 邦勞別墅度假村飯店 Villa Umi Panglao Resort

菲律賓

來到薄荷島最迫不及待的事就是天天泡在海水裡,而這間飯店離海邊走路只要一分鐘,在房間就能看到汪洋大海及沙攤跟椰子樹,而且晚上還能與滿天星空共度晚餐,但是聽說只有五間房間?

由於前一晚住在宿霧的亨利酒店(文章請點我) ,一早就要搭OCEANJET到邦勞島(PANGLAO ISLAND)

船上的設備非~常~簡~陋~、椅子很難睡加上冷氣很冷! 偏偏坐我們後面的人講話超大聲所以這一路上完全沒睡意,強烈建議自備糧食不然真的超無聊XD 網路在海上也超級慢~~船程大約要兩個小時。

可以預約飯店接送讓司機載到我們這兩晚的家,Villa Umi Panglao Resort(邦勞別墅度假村飯店)。

這間飯店的地點離下船的地方有點遠,要開大馬路再開一段很像自己蓋得路才會到達,(過程很晃很像我們鄉下的路XD)不過看到飯店前面的海是不是就超級興奮!!! 真的不誇張不同時間的海洋都有不同的顏色,慢慢跟大家分享宿霧的海有多美😍😍

先來介紹一下Villa Umi Panglao Resort(邦勞別墅度假村飯店)吧!

距離阿羅那海灘(Alona Beach) 3.2 公里,這個海灘很重要因為之後跳島都要在這裡搭船。度假村設有陽光露台可以吃早餐,除了享有海景外,外頭的沙攤上有餐廳可供用餐 (晚上會點燈超級美很溫馨!)

飯店共2層樓5間房間,一樓1間、二樓4間,其實很難想像一間飯店只有五間房間XD 換個角度想是每個人的需求都會被照顧的很好~~

一到飯店服務生先送上迎賓飲料(西瓜汁) 非常消暑! 接著來看看我們的房間吧 (ps如果服務生幫你拿行李要記得給小費!) 我們這次是4人入住,一共一個雙人床跟二個單人床~

房間跟亨利比真的不算大,設計很簡單大方而且蠻乾淨的,冷氣也夠冷晚上睡的很好~~ 廁所是乾濕分離的水壓很夠不會忽大忽小,住得這兩天也都沒有熱水不夠的問題非常棒!!!

另外也要讚賞一下飯店的服務生,除了用英文可以溝通外他們人都超級好!!! 像是備品不夠都會立馬送上來,有什麼問題丟給他們也能很快被回覆。記得起床後要請房務人員整理房間也要放小費喔!

這次我們的住宿有含早餐,早餐的選擇有下列幾種(套餐式):

選擇還不少吧! 我選的是美式早餐 (American Breakfast),都很基本但是很美味~~~

我建議土司不要選用烤的不然真的很像餅乾太乾了XD  炸培乾很脆、炒蛋很香但是偏鹹可以配土司吃、香蕉很甜 (吃香蕉超重要因為宿霧的青菜超少,不多吃點水果真的會便秘) 另外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吃花生醬可以選不會後悔的!!! 飲料的部份可以選熱茶、咖啡或熱巧克力,我自己是習慣喝黑咖啡~

雖然整體而言早餐不是特別厲害,但是每樣都蠻符合大眾胃口的尤其花生醬配土司我就夠了哈哈哈(來到宿霧很容易知足xd) 所以我個人還蠻推Villa Umi Panglao Resort的早餐的! 其實如果你跟我們一樣行程超滿每天6點要出門玩海,那就請你加選早餐吧 (不然六點出門真的沒東西吃,路口唯一一間雜貨店看起來很像阿嬤家才會有的,完全不用指望他會提供早餐xd)

飯店也有提供晚餐(要另外自費) 我們沒有吃所以無法跟大家說好不好吃,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非常有氣氛! 在椰子樹下用餐且服務生會把電燈纏在樹上打燈,搭配滿天的星空真的超級浪漫!

介紹完早餐,快到我們的重頭戲—門外的海洋及沙攤吧!!!

飯店外的吊床真的能躺也會晃來晃去,太舒服了一不小心還真的會睡著哈。

Check in 完立馬換上泳裝去玩海!真的是一踏出飯店就能看到無盡的海,也感謝友人自備泳圈讓我們拍gaybay照🤣怎麼可以那麼SWEET! 如果大家到海邊玩也真的要自備一下拍起來的照片才會更豐富也能順便遮肥肉(笑)

(以上有些照片因為相機內建hdr沒關掉,有點失真還請見諒!)

不知不覺在海邊也可以玩兩三個小時,這是我第一次下海去玩真的超剌激的! 雖然現在我還是不會坐在游泳圈上一直滾下來(嘆氣) 女生來這裡真的超好拍的,天空很藍海更藍。

如果不想下海玩耍沙灘上也有許多外國人躺著曬日光浴、有人在椅子上看書(居然帶書來海邊?)、也看到人跟狗一起在沙灘上散步,度假就該這樣悠閒、放鬆對吧!

最後放幾張在飯店前面拍的照片,只能說住在這裡真的蠻幸運的,每天都被這裡的美景給美醒😍😍

(這是清晨六點多,太陽剛要升起來)

(走在WHITE BEACH前往搭車中)

飯店處於white beach上,這裡的沙超細幾乎不會咬皮膚赤腳走也不會痛,也是當地人比較喜歡來的沙灘,是個可以好好玩耍的好地方!

小小總結一下,雖然當初因為定不到知名的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 才來這間飯店,不過服務人員態度很親切、早餐好吃、房間乾淨而且海景看到飽,也能自由玩水晚上能到海邊散步。不過也有一些小缺點,像是位子比較偏遠、規模較小不像渡假村那麼浩大,設施也沒有那麼多。不過綜合以上幾點我對villa umi panglao resort評價還是蠻高的! 如果你也在找white beach附近的飯店,那麼邦勞別墅度假村飯店可以推薦給你!

 

Villa umi panglao resort

地址:Sitio Sapa, Bolod, Bohol Barangay Panglao City, Bohol, 菲律賓

電話: +63 909 903 5332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