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O2XEJ

FreshO2 x EJ 親研系列保養品 | 混和肌、酒糟肌實際使用心得

開架保養

FRESHO2XEJ

Fresh O2 跟 Eva Jessica 的聯名保養品「EJ親研」混和肌的心得來了!這次保養品我期待超久,這系列主打無酒精、無香料,敏感肌都能安新使用,而我這個酒糟肌也放心跟著依法買了。

最近深深感覺到年過25歲的壓力,除了代謝下降外、皮膚問題也慢慢跑出來,前陣子突然酒糟變嚴重,臉頰泛紅外長了許多小疹子跟痘痘,加上戴口罩的關係皮膚狀況超差,嚇的我馬上跑去皮膚科報到,也暫停手上新買的保養品們。

一切都那麼剛好,FRESH O2 的EJ親研也在這陣子上線,所以有很多心得可以好好來分享一下。

懶得看文字想看實際使用在臉上讀者可以往YouTube走>>

不能撥放請往這邊走:https://youtu.be/kVIpBvtYkWY

那接著繼續來看看文字版心得分享吧!先來看看最近素顏的我:

酒糟素顏圖

我挑了一張用手機拍的照片所以不太清楚,這張是看醫生前的膚況超差。雖然跟我妹酒糟嚴重的狀況相比我已經很好了,但我以前皮膚蠻好的這次真的有嚇到,導致前陣子心情也超差(嘆)

這次一系列的產品都無香精無酒精無動物原料,主打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先介紹卸妝產品吧!

▌西卡系列 無油無慮潔顏油 115ml

FRESHO2XEJ

身為卸妝油愛好者對於「不油膩」的卸妝油真的沒有抵抗的能力,質地真的不厚重根本是開架版的BB卸妝油阿~而且乳化很快碰水再畫圈輕輕按摩就能整臉卸乾淨,卸完臉很清爽不油膩,真心超喜歡這次的無油無慮潔顏油,用到現在還沒有長過痘痘喔!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小罐了拉,請出大包裝的好嗎!!!

PS我自己是習慣眼妝跟唇妝用眼唇卸妝液,卸妝油卸第二次比較乾淨。

▌Eva系列 淨為天人卸妝乳 120ml

FRESHO2XEJ

最近只要用粉餅上妝或只上防曬,我都會用這罐卸妝乳來卸妝,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卸妝乳。這款卸妝乳在臉上很舒服不刺激,卸完臉也不會緊繃黏膩,卸簡單的底妝非常適合,我自己卸完有拿卸妝水幫大家檢查,化妝棉上真的沒有殘留的底妝,大家可以放心他的卸妝力。

▌Eva系列 白雲飄飄潔顏慕絲

FRESH O2
洗面乳也是不嫌永遠多的一樣產品阿!這款潔顏慕斯一擠出來就是綿密的泡泡,省了很多他牌洗面乳要加水發泡的時間,而且泡泡真的很綿密在臉上也是超舒服,洗完臉也很乾淨而且完全不乾澀!
添加蒲公英、神聖藻跟神經醯胺等成分:(功效來源自網路)
  • 蒲公英:可用於保養任何性質的皮膚,並能治療面部痤瘡、雀斑、色素沉著及白髮脫髮等病症
  • 神聖藻:保水力比玻尿酸厲害的藻類
  • 神經醯神:是角質層細胞間脂質的主要成分,不論使用量的多寡,均有研究證明神經醯胺的添加可以增加皮膚的保水度及減少經皮水分散失。-from 美的好朋友
洗面乳我也超級喜歡,但似乎用量消耗有點快,用了兩周多就空了一格凹嗚~

▌Eva系列 舒緩對策保溼原液

FRESH O2 X EJ
這款保溼原液是我酒糟嚴重時的最佳神隊友!通常我肌膚狀況好時我都會用比較滋潤的保養品,但是肌膚有問題時我都會用完成份相對較單純的精華液。而Fresh O2的保溼原液成分跟前面講的蒲公英神聖藻神經醯胺一樣都溫和,維生素B5也能提升肌膚保水度。
保溼原液質地清爽,而且非常好吸收很適合春夏使用!在皮膚脆弱時用簡單的保養品除了維持保濕外也不增肌膚負擔,質地輕盈混和肌使用也不會太黏膩,在開架保養品中已經是很不錯的質地跟保濕效果了!
PS跟我常用的小黑瓶、小棕瓶保濕度還是有差(廢話價格差那麼多~)

▌Eva系列 閃到發亮水肌乳

閃到發亮水肌乳

最後是我超級驚豔的水肌乳,最特別的是按壓設計不回沾,第一次用到這個設計的保養品整個很激動!按一下剛好可以抹全臉方便,而水肌乳的質地很像凝露,抹在臉上會變水狀很特別,夏天使用非常清爽舒服,而且保濕度也不錯隔天洗臉都感覺臉嫩嫩的!我自己也是超級系歡這款,夏天就是需要保濕不黏的保養品啊。

FRESHO2XEJ

以上就是這次Eva 跟 Jessica 與 Fresh O2聯名的保養品心得,其實之前就有聽說他們出聯名保養品,一直到最近終於推出啦(拍手) 實際使用下來也真的超級喜歡,不只是粉絲的喜歡而是產品真的好好用!雖然我也不是專業會看成分的人,不過用下來肌膚真的沒有過敏不舒服跟刺激泛紅,在我酒糟發作時感謝有他們的陪伴。

敏感肌真的可以放心去試用看看!

PS包裝也是超可愛整個都是我的菜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