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備刷具推薦| LSY 林三益一組完備基本組(刷具旅行組)

專櫃彩妝

LSY 林三益刷具組開箱實際上臉心得來啦!新出的一組完備基本組主打一組搞定整臉妝容,旅行組外出攜帶也超方便!順便分享我的基本日常妝容的畫法。

對於彩妝新手來說,好用的刷具真的可以讓人上天堂!但是刷具百百種,加上從專櫃到開架每家牌子都有出各自的刷具實在是很難選,所以今天就要來推薦一組新手可以直接完妝而且使用日本化纖毛的LSY林三益一組完備基本組

相信不管是彩妝新手還是老鳥,應該都聽過大名鼎鼎的LSY林三益吧,從毛筆起家到現在是一流的刷具品牌,LSY林三益的刷具品質真的超好不用怕踩雷。

今天要分享的一組完備基本組,也是刷具旅行組,一組搞定整臉妝容!尤其出去玩保養品化妝品已經兩大袋,如果還要一袋裝刷具哪裡還有地方放戰利品阿!所以這組旅行組不僅不會占空間,價格親民就能入手LSY林三益好刷,真心強烈推薦!

這一組完備基本組共有5支刷具,分別是斜弧粉底刷/蜜粉修飾刷/暈染打底刷/圓眼影刷(大)跟圓眼影刷(小)。今天會仔細介紹每支刷具,也會一併分享我實際上妝的照片。

斜弧粉底刷

這支粉底刷是圓弧斜面設計的刷具。刷毛不扎膚接觸肌膚時不會不舒服,毛很紮實上粉底也幾乎沒有粉感,妝感薄透非常自然。

蜜粉修飾刷

蜜粉刷毛真的超級軟又蓬鬆~抓粉力也很好,定妝時輕輕一掃蜜粉都上的很均勻。旅行刷體積小,拿來上腮紅跟修容這種局部刷也可以,我自己也很常這樣使用可以少帶幾支刷具哈哈。

暈染打底刷

這支打底刷毛也是超級軟,圓弧蓬鬆形狀當眼影暈染刷或眼影打底刷都很好用,我這次也拿來刷鼻影剛剛好~很多用途的一把好刷具。

圓眼影刷(大)

這支大圓眼影刷可以當作眼窩打底或是大範圍眼影上色,可以刷出大面積的細緻漸層效果;也可以用來打亮眉骨。

圓眼影刷(小)

這支小圓眼影刷適合上小範圍的眼影重點色,像是深色系眼影上在眼睛後段三分之一可以增加深邃感,圓形的設計也很好暈染小面積疊色。小小的筆身拿來畫下眼影也很剛好!

接著來看今天示範的日常妝容~

先用斜弧粉底刷上粉底。這支粉底刷毛很紮實毛摸起來很舒服,上粉底幾乎沒粉感,使用光澤感粉底光澤也不會被吃掉!

接著用蜜粉修飾刷全臉掃蜜粉定妝。這支蜜粉刷毛又蓬鬆又軟很親膚,抓粉力很好可以均勻把蜜粉上在臉上,蜜粉用輕按的方式上妝可以更定妝。

眼妝我先用大圓眼影刷先沾膚色打底眼窩,小圓眼影刷沾中深色系眼影上在眼睛前後三分之一,沾淺色刷下眼影,亮片色上在眼睛中間,最後用暈染打底刷暈染邊線眼影就完成啦!

我也拿了這支暈染打底刷畫鼻影,從眉毛下方輕輕掃過來連接鼻子,除了畫鼻影也能增加眼睛深邃感,這支刷毛也是超級柔軟的上妝很享受~

最後用蜜粉修飾刷上腮紅,這支刷子毛很軟也把腮紅上得很均勻,腮紅也很好暈染不會一坨紅屁股。超級日常簡單的妝容就完成啦!

最後小小總結一下,LSY 林三益一組完備基本組的刷子毛質感很讚,抓粉力也都很好上在臉上超舒服,因為我是酒糟肌平常會盡量避免刷子摩擦臉部肌膚,我說刷毛親膚就是真的又軟又舒服!

這組5支刷子我都很喜歡沒有雞肋的產品,旅行外出真的可以一組搞定全臉基本妝容,非常推薦給新手朋友或是正在找旅行刷具組的人。

要注意一點,因為是旅行刷組體積跟正常刷具比會比較小一點,但是刷毛一樣讚,用這個價錢可以買到LSY 林三益刷具,我真心推薦!

官網看更多介紹 https://bit.ly/2GtVNUB

此篇為LSY 林三益邀稿,心得都是真實分享請安心服用。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