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OXEJCOLLECTION

台拍實穿 | MOBO X EJ COLLECTION 最愛的顯瘦單品推薦 | 微胖女孩顯瘦穿搭

台拍實穿

MOVOXEJCOLLECTION

這篇精選我最愛的EJ COLLECTION 聯名款單品們,質感很好以外還超級顯瘦,其中有些現在正在特價中很值得帶馬上下單帶回家!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高個且下半身比較肉的話請一定不能錯過這篇。

其實這篇2月就拍好了但是懶鬼上身現在才上(暈) 可以先看影音分享版(比較仔細一點)

不能播放請走往這邊走>>https://youtu.be/w-EgiFE8InM

➪➪➪➪➪好的那就開始文字版分享囉➪➪➪➪➪

▋修身百搭A字針織裙

修身百搭A字針織裙

這件針織裙絕對是買到賺到第一名 布料是粗針織高磅數很扎實,冬天穿這件去德國走在路上風都沒有灌進來(很防風有嚇到我!)再加上份量蠻重的垂墜度很美,版型A字型非常修飾下半身,自然的垂墜也把下半身線條拉得很順。

不只修飾下半身,布料扎實又有彈性所以包覆性很好,肚子的肉被藏得很好,是這次聯名款中最讓我驚豔的單品!

▋超彈親膚塑身內搭褲

超彈親膚塑身內搭褲

這件內搭褲也是很厲害~腹部的地方有加寬可以把肚子的肉收起來,布料是比較厚的彈性布包覆性很強,不只修飾大腿,小腿肌也被包得很好很顯瘦,比黑褲還顯瘦!非常適合變胖ing的我,材質是很好的布料穿在身上很舒服不勒肉。

原本下單L號但不知道被收在哪裡,前陣子看到XL有貨又多買一件放著哈哈,目前沒穿去運動過希望未來有機會!

簡約V領羅文配色針織上衣 奶油白

簡約V領羅文配色針織上衣

這件簡單的針織上衣是為了內搭褲買的XD 我發現我長版的衣服超級少所以挑了這件,材質蠻舒服的也不扎膚,奶油白的顏色很顯白看起來氣色很好,加上拼接粉色穿起來有種溫柔姊姊的感覺(笑)V領也很修飾臉型。

長版可以蓋住屁股,少見的白色針織衣不顯腫(可能是坑條的關係?)不過這件沒有很厚比較適合秋天穿~

舒適毛感寬鬆針織上衣 煙灰綠

舒適毛感寬鬆針織上衣

各位這件有貨趕快買~這款每色都好可愛,我挑的煙灰綠穿起來很顯白,重點是材質舒服到想哭!!說他是韓貨材質我也相信,親膚到不行布料超級好摸(恨不得給大家摸兩下!)寬鬆版型穿起來很舒服,搭裙子跟牛仔褲都好看!

而且基本款部會退流行,現在買明年冬天都可以穿,特價買真的是賺到欸!

MIT袖綁帶印字上衣 燕麥色

MIT袖綁帶印字上衣

ok袖子有特殊設計就寫著我的名字了XD 先說這件燕麥色穿起來有夠顯白,版型偏寬鬆搭牛仔褲有點大學生的感覺(自己說?)寬寬袖穿起來很可愛,重點是袖子上的綁帶寫著LIFE IS SHORT,穿上這件都有種莫名的激勵感 「不要再拖延了不要再混了!想做什麼就快點去做~」拖延症必備一件(?

袖子設計蠻可愛的,袖長偏長拍照很可愛,但上班要捲起來不然實在有點麻煩XD

修身基本百搭棉質丹寧褲

修身基本百搭棉質丹寧褲

各位這件有貨要買 第一次穿比較寬鬆的牛仔褲意外超顯瘦,這件的布料不是彈性布料很硬挺,大腿寬鬆設計讓人摸不出打推實際寬度XD 小腿有收起來加上不收邊設計蠻可愛的,高個穿起來大約8-9分褲長還可接受。

這件真心顯瘦到我跟我妹各一件,目前兩件躺在我家哈哈~

更多心得可以看>> 台拍實穿 | 一日穿搭 MOBO X EJ COLLECTION #1 大學踢X牛仔褲

質感格紋拼接麂皮壓褶長裙 霧灰藍

質感格紋拼接麂皮壓褶長裙

一見鐘情的裙子~麂皮拼接格紋看起來超特別阿,好像沒有看過這種設計有點學院風的感覺(?) 搭靴子超好看我穿的是COS的鞋,A字型也能修飾屁股的地方,格紋布沒彈性麂皮那邊有,不過我臀部比較寬穿起來好像還是寬哈哈~

材質偏厚適合秋冬穿,腰部有彈性但整體我屁股還是有點緊可以去試穿看看!設計感太美拉還是好喜歡。

質感刺繡文字帆布包 神秘藍

感刺繡文字帆布包

最後要介紹的是一款帆布包已被我當作電腦包了哈哈,可以放得下我的筆電真的超方便!〈我是13吋電腦〉外出提著它可以直接丟電腦在裡面。它也是我第一個牛仔的帆布包,穿什麼衣服都很好搭配,容量夠大很方便。

目前洗了2遍也沒變鬆會褪色,材質也蠻耐重的質感OK!

 

以上就是EJ COLLECTION我挑出的幾樣最愛的單品們,這次聯名款單價都比較高不過材質真心舒服,有些還在特價真的買到賺到不誇張,有些沒貨也沒關係我發現偶爾去滑一下都有些單品都會不小心跑出個幾件,願大家都能買到喜歡的單品。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