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花亭Brunch公園店-cover

台南霜花亭 | 不只舒芙蕾厲害,連早午餐都是不能錯過的美味!台南必吃甜點

網美餐廳 台南旅行

霜花亭Brunch公園店-cover

這間店連林志玲都喜歡!日式老宅的設計、大片落地窗與木頭和花草相印。舒芙蕾鬆軟的口感與鹹食互相搭配,不只甜點連早午餐都很好吃,來台南千萬不能錯過霜花亭!

霜花亭外觀是日式老宅建築,內部簡單大方的設計,木質餐桌配上大片落地窗,簡單花草的搭配讓整間店充滿慵懶幸福的感覺,而餐具有木紋跟大理石兩種材質的把手,連細節也不馬虎,非常有質感的一間店。

霜花亭Brunch公園店-01霜花亭Brunch公園店-02

早午餐菜單 (供應時間09:30-13:30)

這天很幸運在連假早上沒預約還有位子。
早午餐有分兩種,除了有無沙拉外,一種是兩片舒芙蕾厚鬆餅,一種是一片舒芙蕾厚鬆餅和可頌一個。

霜花亭Brunch公園店-03

主餐也有超多選擇,雞鴨魚肉蝦跟素食都有,這次我們選了煙燻蜂蜜鴨胸現炒黑胡椒骰子牛(美) ,附餐都有沙拉+蛋+優格+濃湯。

沙拉一上桌真的蠻大份量的,濃湯也很好喝!(這張手機拍的畫質沒那麼好)

霜花亭Brunch公園店-04

舒芙蕾厚鬆餅超級軟又Q彈,綿密的口感真的很驚豔,很久沒吃到如此細膩口感的舒芙蕾!而且霜花亭的舒芙蕾真的蠻厚的,這一份吃完直接飽到晚上,建議兩個人吃一份不然吃不下其他美食啦!

霜花亭Brunch公園店-05霜花亭Brunch公園店-06
舒芙蕾的橫切面,又厚又鬆軟綿密,真的好好吃不死甜。

除了舒芙蕾外,煙燻蜂蜜鴨胸也很好吃,肉質有彈性不柴且有些微煙燻味,蜂蜜口味不會太甜根鴨胸很搭很好吃!不要以為霜花亭只有甜點厲害,鹹食也是不馬虎的好吃啊!

霜花亭Brunch公園店-08

現炒黑胡椒骰子牛的肉質也很嫩,黑胡椒口味有點點辣,但是跟舒芙蕾一起吃也不違和,男生不喜歡吃甜鴨胸的人可以試試這一道。(也是一上桌馬上被搶空)

霜花亭Brunch公園店-07

小小總結一下,餐點真的是沒話說的好吃,除了舒芙蕾很綿密的口感外,因為本身有點甜所以跟鹹食搭配起來可以中和掉甜味,而且主餐超級好吃!這次點的鴨胸跟骰子牛肉肉質都超嫩!口味我也超喜歡。除了份量真的太多外其他都超棒!

霜花亭因為自然光大量照進來所以在這裡隨便拍照片都很美,室內用餐環境也很寬廣沒有硬塞很多桌的感覺。在這安靜的環境中用餐真的很享受,可惜這天沒到下午茶只吃了早午餐,下次再跟大家分享霜花亭的下午茶吧。

霜花亭Brunch公園店-09

霜花亭Brunch 公園店
地址: 70050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113號
營業時間:平日09:30–20:30,假日09:30–19:00
電話: 06 221 9870 (假日建議先預約)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