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柔光特調輕氣墊

混合肌粉底實測 | Za柔光特調輕氣墊使用心得

開架彩妝

za柔光特調輕氣墊

Za新推出的柔光特調輕氣墊是不是被包裝燒的體無完膚? 但是又怕持妝度跟妝感不如預期?先別急著下手,讓混和肌為你實際到外透測試一整天,還有影片更仔細的分享。

逛屈臣氏時看到這顆氣墊粉餅的包裝就有被燒到,除了外觀是Za一貫的可愛粉紅外,內部是我第一次看到兩顆愛心的氣墊蕊,之前從來沒在其他品牌看過這種少女設計,立馬入手一顆跟大家分享。(我挑的色號是02自然色)

za-cushion

先來介紹這顆氣墊,這2顆愛心是有功能的!粉色的地方可以校色黑眼圈、白色則是可以提亮底妝;氣墊粉撲是水滴型狀的可以用尖端沾取想要上妝的區域,也可以三色都按在臉上把三個功效合而為一。會取名為輕氣墊是因為粉體比一般粉體更輕,且添加控油粉末可以更持妝、保濕成分紅花籽油又讓底妝不乾。

但是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素顏圖
圖1/素顏照:全臉沒什麼大瑕疵,黑眼圈嚴重

剛上完妝

za-cushion za-cushion

上在臉上可以感受到Za柔光特調輕氣墊的粉體真的比較輕,或許是粉體比較控油所以不太會有濕潤粘膩的感覺。

先來講一下粉撲,水滴形狀的設計可以沾取不同顏色的粉蕊,但是實際使用下來要沾取特定愛心或旁邊的膚色粉體真的有點難不沾到別區,加上水滴型的尖端只適合小範圍的修飾,你想只沾取膚色上全臉我這個大餅臉可能要上很久XD

至於提到粉色可以校色修飾黑眼圈,修飾分數我只給3-4分吧(滿分10分)想要校色還是推薦用膏狀的corrector比較好,而白色的打亮在臉上有種突兀感且光澤也沒有特別細緻,我覺得還是整塊按壓在臉上就好。

整體妝感是霧面帶點微霧光,遮瑕度中間,只是顏色太白了二號色在我臉上來是超白,不過霧面妝感我自己蠻喜歡的。

完妝3小時

za-cushion

3小時底妝好像更融進皮膚,沒有脫妝浮粉妝感很完整。

完妝7小時

za-cushion

中間有5小時完妝片段可以看影片,這時已經爬完山滿頭大汗完後底妝也脫了一大半,尤其混合肌會出油的鼻子和鼻翼也都脫光光~不過出油之後的底妝倒是蠻有光澤感的(?)

完妝10小時

上完妝10小時後底妝跟前次差不多,會出油的地方都脫妝,不會出油的地方底妝都還在臉上而且也沒有暗沉,持妝效果我個人還蠻滿意的!而用它來補妝底妝很貼微霧感很好看,可惜鼻子上的粉刺有點明顯,而且剛補完妝臉會很白沒上均勻的話會跟影片片尾的我一樣看起來很詭異兼沒質感(摔筆)

za-cushion

總結一下這塊Za柔光特調輕氣墊:
持妝度★★★★☆
遮瑕度★★★☆☆
保濕度★★☆☆☆
妝感★★★☆☆
愛用程度★★★☆☆

我個人蠻喜歡這塊微霧妝感可惜顏色只有2色可選02號色還是太白了,補妝後如果沒全臉上均勻的話我這個黃肌看起來臉會髒髒的。不過這塊柔光特調輕氣墊應該是我開架氣墊粉餅使用下來持妝度前三名!如果你膚色白又剛好再尋找控油氣墊粉餅的話可以試試看,可是如果時間倒帶的話我應該不會入手~

 

最後附上超真實粉底實測,妝感看得更仔細!不能播放請看>>https://youtu.be/tS54cC4pxrs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