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社區早午餐推薦|歐陸風格的Marinheiro No.9 水手9號

約會餐廳 咖啡廳

位於民生社區的超高人氣的歐陸風格 Marinheiro No.9 水手9號,航海時代風格的餐廳,配上歐陸風格的早午餐與手工甜點!晚上還能搖身一變提供私廚餐點喔!

今天來分享這天到民生社區吃到歐陸風格的Marinheiro No.9 水手9號,網路評價很高!這天剛好第一組到,沒想到一到午餐時間馬上客滿還有好幾組客人吃不到,馬上跟大家分享到底有多厲害!

水手9號在哪

位於民生社區富錦街上,附近沒有捷運站我們是騎ubike來的,地址在富錦街389號1樓

水手9號菜單

水手9號提供歐陸早午餐與每日限量手作甜點,以及珍貴船藝品販售,晚上則是搖身一變可預約包場提供私廚料理。

水手9號環境介紹

一踏進來先看到很多面的國旗有夠可愛,與超大隻的彩繪牛跟望遠鏡,整體風格都是大航海時代的氛圍,也有販售珍貴船藝品。

水手9號歐陸餐點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

惡魔風味烤雞腿 早午餐 $340

惡魔風味烤雞腿 早午餐 $340

由生菜、迷迭香馬鈴薯、雞腿與麵包組成的早午餐,配上調味過的惡魔蛋,是一道很健康的早午餐。馬鈴薯很香,雞腿肉很嫩又多汁,加上香料的水煮蛋很香很好吃!歐式手工麵包外酥內軟,是一道很有飽足感的早午餐。

拿坡海鮮燉飯(茄汁口味) $420

拿坡海鮮燉飯(茄汁口味) $420

上面滿滿的海鮮,蛤蠣很甜蝦子也已經幫忙去殼,燉飯的飯是我超愛的吸飽茄汁的飯,米心偏軟超入味好吃!可惜份量偏少海鮮不夠肥美XD 吃完有點意猶未盡。

附餐我選沙拉及甜點,沙拉是一大盤沙拉添加甜菜根及風乾的楊桃點綴,不用什麼沙拉醬配甜菜根就很好吃了。

必須稱讚一下這道檸檬提拉米蘇,上層的檸檬又軟又酸甜又有檸檬的香氣,非常好吃!!!

小小總結一下,Marinheiro No.9 水手9號餐廳的風格很特別,是葡萄牙航海時代,餐廳的座位也不會很擠很舒服,餐點是真的好吃!尤其拿坡海鮮燉飯真的入味又好吃就是份量有點少~檸檬提拉米蘇也超好吃可以點大份的!早午餐健康又美味,在民生社區除了咖啡廳又多了一個選擇拉~晚上還能搖身一變提供私廚餐點喔。

Marinheiro No.9 水手9號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89號1樓
電話:02 8787 1909
營業時間:平日、週二~週五 11:30-15:30 17:30-20:00
國定假日、週六、週日 11:00-15:30 17:30-20:00
✶每週一公休
臉書:Marinheiro No.9 水手9號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