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最美星巴克 | 中目黑旗艦店看目黑川櫻花

日本

打算來東京看櫻花的人,一定知道這間在目黑川隔壁的星巴克中目黑旗艦店!就算不是櫻花季也很推薦大家把這間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放入行程,東京最大間星巴克怎麼能不來採點一下!也順便跟大家分享這間星巴克的各層簡介及點餐攻略吧!

這次剛好3月中來東京,以往東京櫻花大多都是三月中到三月底,但這次剛好遇到天氣很冷的時候所以櫻花其實還沒有開很多,不過星巴克人潮還是超多啊!!! 先跟大家分享這間星巴克怎麼去。

星巴克中目黑旗艦店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青葉台2-19-23 [GOOGLEMAP]
電話:03-6417-0202
地鐵站中目黑站走過來約10分鐘
官網: https://www.starbucks.co.jp/reserve/roastery/

一走近就會先看到這一棟四層樓建築,這間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TOKYO)是目前日本最大間的星巴克,可以看到烘豆過程且每一層樓也有不同的主題,限定杯子等周邊商品,真的非常推薦大家有來東京可以來,絕對會跟我一樣一直哇哇哇超級驚訝!

樓層簡介

一樓STARBUCKS RESERVE®是咖啡飲料區、周邊商品區(可以買杯子跟豆子及限定周邊),特別的是一樓還有PRINCI(知名義大利麵包店),早上提供義大利風味麵包及小塊PIZZA,晚上提供開胃酒。[PRINCI菜單請點我]

二樓TEAVANA主要是抹茶,使用京都宇治的抹茶和星巴克飲品結合跟一些氣泡飲料(這次遇到櫻花飲品),也有賣一些簡單的蛋糕跟小可頌,另一區則有賣茶葉。特別的是從一樓走上來有一面牆是日本著名瓷磚工匠製作的茶杯牆,很好拍很壯觀!

三樓ARRIVIAMO BAR 是咖啡和調酒的地方,可以請調酒師幫你調你喜歡的酒(也有無酒精喔!),也可以看COLD BREW的生產過程,特別是三樓有露臺戶外區可以看到大片櫻花,也是我最推薦看黑目川的地方,可惜我去的時候櫻花還沒全開嗚嗚嗚嗚嗚。

四樓AMY LOUNGE 是星巴克舉辦活動及講座的地方,如果前三樓找不到位子的話可以坐這裡喔。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TOKYO 餐點

一近來因為人太多要先掃QR CODE 等號碼牌,不過速度蠻快的那天中午到大約等半小時左右而已,可以先去旁邊的目黑川拍照,SUPER JUNIOR銀赫、東海跟厲旭也都有來過!(可惜這天去櫻花還沒開滿嗚嗚)

一進來先找位子!店員會給你一張樓層介紹,可以依據你想喝的飲品去不同樓層點餐。我這次到一樓咖啡區點季節限定的櫻花拿鐵 (店員會問你想用哪種豆子偏酸的偏苦之類的,看不懂的話就隨便指一個吧哈哈哈)。在一樓可以好好看一下烘豆及選豆過程蠻酷的,也有很香的咖啡味,旁邊的伴手禮區也可以去晃晃。

沒想到櫻花拿鐵意外蠻好喝的哈哈哈甜甜的醬可是我形容不出來櫻花的味道(?),我也點了PRINCI的PIZZA (有些會回烤有些不會),這款是火腿的蠻好吃但其實不用特地點PIZZA因為有點普通哈哈,在2樓TEAVANA區也買了個小蛋糕!戚風蛋糕上面的檸檬糖霜蠻好吃的~

最後要走之前千萬不要忘記跟這面茶杯牆拍照再走~非常推薦大家來東京時可以把這間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放入行程,在這裡待著喝咖啡吃蛋糕看窗外的目黑川真的超級愜意很有放假的感覺!等我下次櫻花季來再拍爆炸的櫻花給大家!!!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