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下半年愛用物 | 韓國卸妝乳、維他命妝前乳霜、氣質女神香水

每月最愛

近期愛用物來啦!!! 有最近最愛用的化妝海綿、回購3次以上的韓國卸妝乳跟洗面乳 (敏感肌可以安心使用)、JENNIE代言的女神香水,還有最近最愛吃的零食!!!

這次來分享我2023年下半年度(大約是夏天到秋天)的愛用物,許多都是出現在vlog當中使用的產品!有拍成影片版本來跟大家分享。

不能播放請往這邊走 >> https://youtu.be/GA7KCv_BbcM


接著來看文字版的介紹:

make p:rem 溫和弱酸性洗面乳 卸妝乳

洗面乳是2019-2020年韓國消費者排名第一洗面乳,溫和清潔高保濕,ph5.5低刺激弱酸性敏感肌安心用

卸妝乳是2021年的第一名卸妝乳,質地保濕、乳化快速好清洗,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BOBBI BROWN 維他命完美乳霜

妝前使用可以讓底妝更服貼,但是不會增加保濕度所以妝前保養要做好。

Lancome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遮瑕度跟持妝度都不錯的粉底液,秋冬使用也不會太乾,妝感是偏霧面的奶油感。

永和三美人 新粹 進階款化妝海綿

進階款超好用!!! 海綿又更軟更彈,放兩三天再用還是一樣很好用!

NARS 裸光蜜粉餅

粉質細帶一點珠光,持妝度中等有磨皮效果又不改變妝感。

clio珂莉奧璀璨星沙十色眼影盤 #8 #15

clio十色盤真的好用,顏色顯色飛粉度中間、亮面色很閃霧面色好暈染,而且顏色選擇也很多。

Dasique 九宮格眼影盤 #11 chocolatefudge

如果你喜歡白開水妝感那dasique絕對是你的菜,粉質比clio細一點顯色度中等,喜歡顏色重一點的記得挑深色點的。

花知曉巧克力商店高光修容盤

一盤搞定的修容盤,我超喜歡霧面打亮可以提亮淚溝也可以暈在眼妝附近讓眼妝更乾淨,修容也很好暈染顯色度適中。

NARS 特霧絲柔持色唇膏 MAGADOR

秋冬最愛的暗紅色,滑順好畫持久度也不錯,不過質地偏乾建議擦之前可以先上個霧面唇霜打底。

INTO YOU 空氣感唇泥 M3

非常好看的柿子色,可以看這篇文章 INTO YOU 空气感薄款唇泥/甜漾唇蜜水光唇釉試色!

加倍佳 壁虎造型酸甜軟糖

最近超愛吃這種酸酸的軟糖,外面還要有糖粉的哈哈哈。

Tamburins WHITE DARJEELING

超級出服的女神香,奶奶的很乾淨的味道,每次聞心情都會超好!

AVEENO 葡萄柚活力淨亮護手霜

不會很黏的護手霜超適合需要打字的人,葡萄柚味道超療癒。


以上就是最近的愛用物,如果有推薦好用的產品或好吃的零食也可以跟我說喔~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