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灘夜景餐廳推薦 | MERCATO 米其林餐廳【含菜單】

大陸

MERCATO是上海外灘一間蟬聯好幾年的米其林餐廳,靠窗的位子可以一睹黃浦江的夜景、東方明珠等陸家嘴三件套跟充滿異國風情的十里洋場,也是一間氣氛超好的義式餐廳!

每次來外灘都會被這裡的人潮嚇到,不過撇除很多人之外沿著黃浦江散步其實很舒服,附近也有很多餐廳跟逛街的地方。除了陸家嘴三件套之外,我最喜歡的是這裡充滿異國風格的建築!因為鴉片戰爭戰敗,英國在上海劃定了租界,法國、美國也都劃定了各自在上海的租界地 (大家可以去google這段歷史)所以上海這邊才有如此多異國風情的建築。

這篇就來簡單分享每次去上海外灘都會吃的義式餐廳 MERCATO,座落在外灘三號的某一棟大樓中,窗口的位子就可以看到外灘的夜景東方明珠及十里洋場。

MERCATO 環境

MERCATO 是一間超級適合朋友聚會、情侶約會、客戶見面的餐廳,整間餐廳暗暗的非常有氣氛,坐窗邊能看到夜景超級美!靠桌邊位子無法保留先到先得,餐廳建議先定位。

外灘夜景餐廳 MERCATO 菜單

菜單攝於2023/08 (好像不完整哈哈哈)

MERCATO推薦菜色

每次來MERCATO都會點黑松露PIZZA!屬於薄皮的PIZZA 黑松露超級香,搭上半熟蛋絕配。

這次吃到的義大利麵跟魚也很讚~好像沒有在這裡吃到不好吃的東西過!放心點!

冰淇淋不會太甜下面還有餅乾脆片,提拉米蘇我這次沒吃不過同行的人也都說很好吃!

最後要推薦是外灘的夜景!左邊是我從餐廳拍出去的,如果我不說很像在歐洲拍的吧!右邊那張是我在外灘路上拍的,不知道上海國際會議中心那幾個字是怎麼發出來的?

小小總結一下雖然MERCATOR價位不便宜,但是餐廳氣氛很好、餐點都很讚還能欣賞外灘的夜景,非常推薦大家去外灘可以來這間餐廳,建議先定位才有位子!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