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灘餐廳推薦 | The NEST 王嘉爾也來過!

大陸

這家在上海外灘的The NEST 餐酒館,可以在餐廳裡可以看到東方明珠!是一間很有氣氛的西式餐廳,如果你再找一間可以看到外灘夜景又想小酌的餐廳,這篇不能錯過!

今天要推薦一家在上海外灘的餐廳,當初在小紅書尋找上海餐廳推薦時看到超多人推薦這家 The NEST,由藝人劉嘉玲主理的餐廳,聽說也是王嘉爾的愛店喔!

這次上海也有拍短短的vlog~ 影片再等等我!

The NEST 怎麼去?

地址:黃浦區北京東路130號中實大廈6樓

餐廳是一間很有氣氛的餐酒館,中間的魚骨吊燈是餐廳特色,座落在上海外灘的THE NEST 可以看到東方明珠!白天是早午餐店晚上則會變成酒吧餐酒館,這篇文章簡單介紹一下我們吃了什麼跟網友推薦菜色。

餐前點了一份沙拉,上面的起司蠻好吃的調味也不錯!
我看網友大推他們家的炸魚薯條生蠔,大家下次去可以點!

忘記名字的義大利麵哈哈哈,義大利麵當下吃很好吃!白醬不會太奶義大利麵的麵體也很適中!

覆盆子啤酒烤豬肋排

口味偏甜的豬肋排但是我愛吃甜所以很喜歡!肉質蠻軟的但吃到後來有點偏油。
不喜歡吃太甜的人請點他們家的牛排,我看到小紅書網友大推他們家的牛排五分熟!

簡單總結一下,這間The NEST推薦給想在外灘吃西餐廳跟看夜景、小酌的人,非常適合跟朋友慶生、約會的餐廳,晚上非常有氣氛還能看見上海外灘到夜景,餐點整體都很不錯,網友大推的生蠔、炸魚薯條跟牛排下次有機會會想去試試看!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