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酒吧 |SJ始源投資的LAST RESORT 狎鷗亭奧德羅站

首爾

ELF要踩點的地方在介紹一家,始源投資的酒吧LAST RESORT,位於非常熱鬧的江南區,附近也有超多好吃的餐廳,非常適合吃完飯過來喝一杯。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始源投資的酒吧在哪,所以今天快速簡單來分享地址跟菜單!

這一部影片中有提到這家LAST RESORT:

不能播放請往這邊走>> https://youtu.be/bsBrfSj5jhg


網友分享某一次演唱會結束聚餐完後始源到酒吧請大家喝酒 (圖源來自小紅書)還跟大家擊掌哈哈哈

先把地址給大家,在江南區的狎鷗亭奧德羅站,這一站基本是藝人出沒區很多同款美食都在這,路上帥哥出沒頻率也比較高哈哈哈。

Last Resort
地址:서울 강남구 선릉로 837 1층 [navermap請點我]
地鐵:狎鷗亭奧德羅站5號出口就是

LAST RESORT 菜單

這天是晚上去的燈光超級黑,last resort是屬於古典式的酒吧,調酒的價格跟台北市酒吧差不多,這裡適合吃完飯後散步到這跟朋友續攤的的地方,酒吧會放一些音樂但不會到很吵,平常店裡的生意也普通(應該只有演場會結束會爆多人)

是適合慢慢喝酒聊天的酒吧,不會音樂很大聲很熱鬧的那種。

酒量不好的人只會喝甜甜的酒哈哈,印象中沒有什麼吃的東西所以建議吃完飯再過來!調酒我喝兩杯一杯還不錯蠻好喝但是另一杯糖漿太多很甜哈哈哈(抱歉忘記喝了什麼但都是水果的那種酒)

喜歡喝經典調酒的可以來,不然像我只會喝甜甜的酒的人來一次踩個同款就夠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