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韓式料理推薦 | 圓夢炸雞 正港韓國人開的韓式餐廳!

捷運美食

西門町身為觀光客最愛去的景點之一,這裡也有超多各式各樣的異國料理跟台灣小吃,想吃韓式料理的話非常推薦這家圓夢炸雞,韓國人開的味道都很道地,價格也不會太高!不用飛去韓國也可以吃到正港韓式料理。

西門町這一區可以說是美食戰場有超多平民美食及異國料理,而圓夢炸雞這家韓式餐廳除了炸雞之外還很多韓國道地的美食(韓式飯捲、生菜包肉、部隊鍋等等) 不用飛去韓國也可以吃到正港韓式料理啦!

先跟大家說怎麼去,這家店位於西門町巷弄內的二樓不太好找,可以仔細看看這個招牌。

圓夢炸雞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4號2樓 [googlemap 請點我]
電話:02-23881007

圓夢炸雞菜單

菜單截於2021年臉書,價格及品項以實際為主。菜色選項超多建議可以多點人一起分可以吃到比較多東西!!!

圓夢炸雞店內用餐環境

店裡座位不多建議先訂位,尤其是super junior有活動時滿多粉絲會約在這裡用餐哈哈哈,店裡也會放很多KPOP的歌氣氛很熱鬧。

圭賢信箱

圓夢炸雞有個小福利就是可以寫信給圭賢!!! 只要把信丟到著個郵筒,圭賢爸爸定期會來台灣把信帶回去,雖然我每次都忘記寫信,不過圭賢粉絲有想說的話都可以對圭賢說,不定期還有抽獎活動喔!

圓夢炸雞實際用餐 及 餐點推薦

目前吃過兩次,每一次都覺得炸雞好好吃!!! 皮很脆搭配不同口味的沾醬真的很推,搭配韓式炸雞必備的醃蘿蔔,我現在一邊寫文章一邊好餓……。

韓式年糕香腸串也很特別,吃起來脆脆的是韓國蠻經典的點心 (這也是每次都點)。

經典生菜包肉也很好吃,不過因為肉是現烤得所以要稍微等久一點,這道也推薦給大家真的好韓好好吃!!!!

紫菜包飯跟韓式泡麵都是韓國人一般日常常吃的食物,人多的話可以試試味道,我自己是覺得韓國泡麵自己煮也好吃哈哈哈。

最後放一張我跟圭賢的合照(?) 在西門町想吃平價又道地的韓式料理請來圓夢炸雞!!! 炸雞真的好吃是韓國調味的方式跟台灣不一樣,許多經典的韓式料理都可以在這邊吃到而且不貴,這次一邊寫文章一邊懷念韓國美食,我要再去吃!!!

圓夢炸雞真的可以一直回訪的餐廳,推薦!!!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