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咖啡廳推薦 | 呷滴 Jia Dee 超可愛的復古咖啡廳

咖啡廳

復古咖啡廳推薦! 在信義區的吳興街上有一家超可愛的咖啡廳,蛋糕真的超多選擇而且奶油甜而不膩,復古風的裝潢讓人忘記這裡是寸土寸金的信義區,愛吃甜點且喜歡復古式咖啡廳的人這家大推。

今天來推薦一家最近吃到超級可愛的咖啡廳!!! 復古的裝潢從一進門就開始wow超級喜歡,原本以為這種復古式的咖啡廳應該台南比較多,沒想到台北信義區就有一家這個可愛的咖啡廳!

這次一月VLOG也有提到這家!!!

不能播放請往這邊走>> https://youtu.be/_qv1lasYQDk


一進門就會看到玲朗滿目的模型、復古風的海報和桌椅,店內座位不多可以的話建議先打電話訂位。這裡每個角落都好好拍,慢慢欣賞這一篇的照片吧!!!

而且還有一到二人可以坐的獨立式座位非常可愛!!!

呷滴菜單

飲料菜單在牆壁上,蛋糕可以看櫥窗內,呷滴的鹹食比較少大部分都是都是蛋糕,身為甜點控真的選擇嚴重障礙,除了生乳捲、奶油蛋糕外居然有溫蛋糕 (沒吃過真的好酷)

剛好遇到草莓季能不點草莓蛋糕嘛!!! 所以點了一個馬鈴薯三明治跟一塊抹茶水果捲。

呷滴的蛋糕真的有用心,除了擺盤很美之外水果捲的奶油不會太甜、外面的抹茶蛋糕也不會很乾,兩個搭配得很好真的大推~~~ 溫蛋糕看起來也好好吃!!! 馬鈴薯三明治吃起來就稍微普通一點(但是擺盤一樣很用心)。飲料的話咖啡味沒那麼重比較奶一點,但是好小杯阿好快就喝完了。

想吃鹹食的人可以去隔壁的Nomonohe のものへ (呷滴的另一個品牌)賣日式烤飯糰,看起來也超好吃!!!等我吃完跟大家分享!

呷滴 Jia Dee [臉書請點我]
地址:臺北市吳興街170巷1弄3號1樓
電話:02-25717676
營業時間:11:30-19:30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