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咖啡廳|彷彿在森林裡喝咖啡,絕美的 AGCT apartment

咖啡廳

公館附近也有那麼美的森林系咖啡廳,在3樓被樹木圍繞的超美公寓x老宅x不限時咖啡廳,大片落地窗與窗外的樹蔭融為最美風景,有wifi也有插座,在這裡配上書本度過一個下午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家在台北公館超級美的公寓咖啡廳 AGCT apartment,座落在台北市溫州街49巷的巷子裡,門口需要找一下我來回走了很多遍才看到,有一個小小入口寫著AGCT,再搭電梯到3樓就可以了!

從外觀看就覺得不可思議,在台北市居然有被植物包圍的咖啡廳!真的是森林系咖啡廳!

AGCT APARTMENT 環境介紹

咖啡廳都是大片玻璃窗,採光超好下午陽光曬進來時超級美,看向窗外可以見到被大片植物包圍的風景,在這裡不管是聊天還是看書都超級放鬆,就算外面下著微微細雨也擋不住在這裡悠閒的氛圍。AGCT APARTMENT都是木頭簡單的設計打著黃色燈光讓整體更溫馨,是一間復古的老宅咖啡廳帶點藝術文青風格。

配合疫情關係都有座位都有隔板,強烈建議要坐窗邊!!!

AGCT APARTMENT 餐點

公寓三明治

番茄、培根、起司、生菜、歐姆蛋,份量蠻多的健康的午餐,兩個人分剛剛好!

肉桂捲

可頌麵團搭配橙皮黑糖肉桂饀與黑糖漿,上頭撒上核桃碎增加口感,跟一般鬆軟的肉桂捲不一樣,AGCT的肉桂捲外酥內軟且肉桂味十足,很特別可以來試試。跟之前在高雄吃到的肉桂捲一樣是酥脆的外皮。

延伸閱讀>> 高雄胖尼咖啡 PANE E CAFFÈ | 酥脆可頌與義大利西西里水管捲

咖啡歐蕾

拿鐵喝起來很順,冰拿鐵有奶炮點綴很可愛!


小小總結一下,AGCT APARTMENT真的是一間很美的森林系老宅咖啡廳,下雨的午後配上一杯咖啡與一本小說真的超級療癒,欣賞被植物包圍靜謐感,享受在擁擠台北中的短暫悠閒時光,下次或許會再點上招牌甜點在這度過一整個下午。 鹹食三明治簡單好吃,限量肉桂捲很特別可以來試試。

AGCT APARTMEN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49巷2-2號3樓
電話:02-2369-6659
營業時間:每天12:00-18:00
臉書:AGCT GROUP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