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HOTEL 紫艷中餐廳 YEN|可以看到101的高級約會/慶生餐廳推薦

約會餐廳

W HOTEL 樓上的紫艷中餐廳YEN真的好吃!片皮鴨皮脆肉彈、脆皮黑毛豬燒肉的層次與鱈場蟹肉西施泡飯的湯頭跟用料都讓人欲罷不能!晚上還能看到101夜景,信義區約會/慶生餐廳推薦,順便分享紫艷中餐廳必點菜色!

今天要來分享我終於去吃W HOTEL 樓上的紫艷中餐廳拉!早就聽很多人說過紫艷有多好吃,這次剛好一大群人幫朋友慶生,一起來試試銷魂的烤鴨與脆皮燒肉!

要到紫艷要先到10樓換電梯搭到31樓抵達紫艷中餐廳

這篇沒有介紹餐廳,鼎鼎大名的W HOTWL 應該不用我多說XD 這篇單純分享我們點了哪些菜色推薦給大家~

紫艷中餐廳必點菜色

紫艷片皮鴨(全隻可做兩吃)

片皮鴨需要事先預訂!整隻鴨烤的超香超脆師傅在慢慢幫大家片皮,再幫大家包上捲皮、蔬菜與沾醬。OH MY GOD 烤鴨超級好吃!鴨皮帶點油質表皮脆脆的與香甜的鴨肉咬在一起,搭上小黃瓜的清爽吼~~我可以一個人全部吃光!

比起其他家紫艷的片皮鴨特別的是有不同的醬料可搭配,吃起來很新鮮!

(半夜越寫越餓,看著照片都能聞到鴨香味)

紫艷片皮鴨

片皮鴨二吃 銀芽醬爆

啊啊啊也夠好吃有夠下飯,鴨肉怎麼可以又嫩又入味,配炒飯可以吃好幾碗!

脆皮黑毛豬燒肉

除了份量偏小我找不到缺點,表皮酥脆中間油脂軟嫩但又不膩,同時整口咬下去又有嚼勁與豬肉的香氣,切的小小一塊很好入口,好吃到我一度想叫大家再點一份實在有夠好吃!!!!必點必點必點!

脆皮黑毛豬燒肉

紫艷鱈場蟹肉西施泡飯

料超多的泡飯,除了鱈場蟹還有干貝跟蝦肉等海鮮湯頭用好多海鮮熬煮的很濃郁很香,加入一些蔬菜真的是很好吃!飯也有先炸過再放進鍋裡一起煮很特別又入味,服務生會幫每個人裝好一碗一碗很貼心,這碗料超多湯很濃郁鮮甜馬上吃光連湯都喝完!

紫艷鱈場蟹肉西施泡飯

這三道是我吃下來印象超深刻的餐點,接下來分享其他菜色與飯後甜點!

前菜— 冰鎮愛玉紹興黃酒醉雞

冰涼的醉雞搭上很像果凍(忘記是什麼口味了)冰鎮的涼菜醉雞很香肉超嫩。

冰鎮愛玉紹興黃酒醉雞

芹蓮野箘炒澎湖明蝦球

一道很清爽的料理,第一次吃到那麼脆的蓮藕片,澎湖明蝦很大隻又甜又彈牙!

芹蓮野箘炒澎湖明蝦球

香椿鮑魚粒櫻花蝦炒飯

不會很油,飯粒粒粒分明很香!帶了櫻花蝦的香氣,很好吃的炒飯!

香椿鮑魚粒櫻花蝦炒飯

香芒楊枝甘露

芒果味很濃的楊枝甘露,不會很甜蠻好喝的,但對我來說希望可以再濃稠一點,不然有點像飲料XD

香芒楊枝甘露

太極杏仁芝麻露

這道意外很好吃!這一碗杏仁超香芝麻也很香,不會很甜是一道感覺養身、營養又好吃的甜點!長輩會愛!

太極杏仁芝麻露

鬆化酥皮蛋塔

一盤有三顆,外皮酥脆熱熱吃能感受甜甜蛋香與焦香的內餡,小小一顆一口就可以吞了。

鬆化酥皮蛋塔

紫艷菇菇包

外表超可愛的菇菇包,其實是奶黃包,奶黃香香甜甜配上軟軟的麵包,熱熱吃很好吃!

紫艷菇菇包

最後壽星限定的壽桃 (要先訂)外型超可愛!要來慶生的記得訂位時先跟服務生說一下!裡面包什麼不告訴你,當作給壽星的驚喜吧!


小小總結一下,紫艷中餐廳在料理中添加了新的元素,新穎的味道不用多說多有厲害,料理都能品嚐出主廚的用心與食材的高級,非常推薦來這裡慶生或是招待客人,桌邊服務都很貼心也很體面,來這裡真的像公主一樣被照顧得很好。

價格不便宜但是很值得!推薦菜色一定是片皮鴨脆皮黑毛豬燒肉鱈場蟹肉西施泡飯太極杏仁芝麻露,其他看想吃海鮮還是肉類、青菜都可以點,口味真的可以安心享用。

YEN 紫艷中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31樓

電話:02-7703 8768

營業時間:11:30–14:30 18:00–22:00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