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必吃美食 | 迷路小章魚餐酒館 南灣推薦餐廳

約會餐廳 屏東旅行

如果問我這一次來墾丁最喜歡的一家餐廳是哪間,我一定會推薦迷路小章魚!座落在南灣被譽為南台灣最好吃的餐酒館,來墾丁千萬不能錯過,尤其燉飯真的超好吃!

如果問我這一次來墾丁最喜歡的一家餐廳是哪間,我一定會推薦迷路小章魚!而且強烈建議一定要先訂位,迷路小章魚生意超好很難遇到空位,不然請跟我一樣開店就來排哈哈。

迷路小章魚就在南灣,在門口就能看到海景,這天剛好遇到粉紅色天空,完全沒修圖就這麼美!

小章魚對面就是南灣,一出門就是海洋跟沙灘
樓上有小章魚名宿

迷路小章魚菜單

迷路小章魚餐點價格偏高,不過在觀光景點處我覺得還可以接受,而且餐點是真的好吃!值得

迷路小章魚餐點推薦

櫻花蝦薯條

一上桌就聞到櫻花蝦的味道,一口咬下去滿嘴都是櫻花蝦的味道非常好吃!櫻花蝦不是撒在表面而是整根薯條都有味道,感覺櫻花蝦已經跟薯條融為一體超級喜歡,不過冷掉之後就有點鹹建議熱的時候吃超好吃,而且份量不少!

牛奶蒜香蛤蠣濃湯

濃濃的蛤蠣味道很鮮很甜,因為有加牛奶湯頭比較清一點,少份濃稠感多了蒜味很特別,而且蛤蠣很多很新鮮!

油封鴨腿燉飯

不得不說小章魚的燉飯真的好好吃~鴨腿表面酥脆裡面的肉質很嫩,野菇松露燉飯更不用說米心軟硬適中又入味超級好吃!吃到的第一口真的超級驚艷沒想到墾丁也有那麼好吃的燉飯!

北海道干貝墨汁燉飯

完蛋,小章魚連墨汁燉飯也好好吃,使用是生食級干貝只是簡單煎過干貝就又多汁又鮮美,燉飯的處理也很細膩每一口都被墨汁浸潤著,有著濃濃海洋的味道真的好好吃啊!


小小總結一下,迷路小章魚餐酒館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墾丁一定要來吃,靠近海邊海鮮一定新鮮不說,燉飯的料理方式很細膩而且每一口都能吃到主廚的用心,餐點真的超級好吃下次一定會再來!大力推薦給大家!

迷路小章魚

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60號

電話:08 888 2822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iccoloPolpoBistro/

營業時間:平日:12:00-15:00、18:00-21:00假日:12:00-15:00、17:00-21:00

每週三固定店休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