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香台菜餐廳 | 2022年米其林一星的台菜餐廳

約會餐廳 貪吃日記

美福飯店的米其林一星米香台菜餐廳,從2018年到2022年陸續都有得到米其林的殊榮,可見餐廳菜色跟服務都有一定的水準,非常適合生日、紀念日等聚餐的時候來用餐!來簡單介紹一下米香及推薦菜色吧!

米香台菜餐廳 怎麼去?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3樓 (捷運大直站走路約10分鐘)
電話:02-7722-3391

米香台菜餐廳 環境介紹

整間餐廳都是有點台式風格,有圓桌及小方桌人數2-3位用餐也可以,座位蠻多的也有包廂可以選,一間大包廂及五間可連通的獨立包廂,容納人數約80人。

米香台菜餐廳 菜單

分享一下米香菜單,拍攝於2023年01月。

米香台菜餐廳 餐點及必點菜色

這一桌吃下來印象最深的就是黑棗蜜汁排骨,完全不像一般的糖醋排骨或是京都排骨,主要添加黑棗的味道真的很特別,吃起來清爽又不黏膩,一口接著一口真的超級好吃。

雙瑤柱炒飯 炒飯很香粒粒分明,加入干貝絲讓整個炒飯更有鮮味,推薦!

醬燒三星蔥花蛋 這個也很好吃,醬燒蛋很入味蛋又很嫩,超級下飯!

生菜鮮蝦捲 外面的炸加一捲一捲的很脆,內餡除了蝦子外還有青菜等很清爽的味道!

烤味噌松阪豬 松阪豬肉超級嫩!這道超好吃簡單的調味卻很驚艷,肉質太好了完全不乾還彈牙!

三杯中卷 調味很好超級下飯,中卷也很彈牙很脆,很好吃推薦!

乾煎鮮魚 抱歉想不起來是什麼魚,但是煎完肉還是很嫩又很香,很新鮮的魚!

銀耳百合湯 有冰的跟熱的可以選,不會很甜當飯後甜點剛剛好!


我們點了不只這幾道菜只是我分享的是吃完比較印象深刻好吃的,非常推薦給大家,其他的菜色就中規中矩的好吃,米香的餐點吃下來我都覺得還不錯價位也不會高不可攀還可接受,非常推薦大家聚餐的時候可以來!尤其喜歡吃台菜的長輩們一定會喜歡!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