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延南洞咖啡廳 |CAFE LAYERED 復古英式鄉村設計,甜點超多超好拍!

首爾

韓國的咖啡廳總是能顛覆你對咖啡廳的想像,延南洞的咖啡廳無數而CAFE LAYERED絕對是這裡代表的其中一家,獨棟的咖啡廳擁有數不清的甜點蛋糕,推薦弘大逛街逛累了可以慢慢散步到這裡休息喝一杯咖啡。

我超喜歡逛韓國的咖啡廳,感覺每一家咖啡廳都很有自己的紑格,而今天來分享一家在延南洞超級美的咖啡廳,超級好拍照甜點也超多選項絕對會選擇障礙!在首爾VLOG裡有提到這家咖啡廳~

不能播放請往這邊走>> https://youtu.be/bsBrfSj5jhg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延南洞,在弘大3號出口出來後這一大圈都叫延南洞。相較於弘大商圈給人的潮流感,延南洞這裡給人更舒服且稍微沒那麼擁擠,再加上這裡有很多餐廳跟咖啡廳,也有很多逛街跟服飾選品店,是最近年輕人很常逛的地方!

而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CAFE LAYERED 是一家在延南洞蠻知名的咖啡廳,除了外觀是少見的紅色磚塊建築設計,蛋糕甜點的選項更是多到眼花撩亂!而且咖啡廳真的超美超好拍!

先跟大家說怎麼去~CAFE LAYERED有蠻多分店的,我去的是延南洞分店。

CAFE LAYERED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연남동 223-20 [韓巢地圖請點我]
地鐵弘大入口站3號出口走路約15分鐘

CAFE LAYERED咖啡廳真的超級好拍,整家咖啡廳是復古英式鄉村的風格,還有賣自己的周邊商品,設計都超可愛!

一進來就會看到超、多、 甜、 點 (我瘋掉) 除了超好拍之外我!什!麼!都!想!吃!我認真在這一堆甜點來回走超多遍,價位不便宜一塊司康約150台幣(但是蠻大塊的)蛋糕也150元台幣左右,一來到這我跟銀赫一樣選擇障礙(沒錯這家銀赫在youtube也來過哈哈哈)

大家可以先去找座位再來選甜點,印象中一定要點一杯飲料(?) 附上飲料菜單給大家,我點了一杯冰拿鐵,這裡的拿鐵咖啡味不重偏奶一點,推薦大家可以點美式配飲料比較剛好哈哈。

甜點最後我夾了一塊司康跟一塊藍莓起司蛋糕,他們家蛋糕真的很好吃!!藍莓起司吃到最後有點膩但是起司蛋糕很綿密,不是便宜的那種起司蛋糕是很扎實那種(懂我的意思嗎)司康稍微乾一點但是配茶吃應該還不錯。

推薦大家天氣好的下午可以去坐室外區,吹著風很舒服室外也很好拍,不過我們剛好中午去坐室外差點曬死坐一下立刻跑到室內哈哈哈,室內超級美很好拍!咖啡廳位子很多但都是小桌子居多。

CAFE LAYERED生意蠻好的一下子就坐滿人,不過位子很多應該不用怕沒位子,如果大家在延南洞逛街時非常推薦來這邊休息一下喝個咖啡吃塊甜點,坐在這邊時真的覺得很幸福非常有放假的感覺。我超喜歡延南洞給人的感覺很放鬆,漫無目的的散步都會有意外的驚喜(韓國很會在路邊有個小設計很美很好拍)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