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辣炒年糕推薦 | 鐵路辣炒年糕 SUPER JUNIOR 同款餐廳 [含菜單中譯] 地鐵忠正路站

首爾辣炒年糕推薦 | 鐵路辣炒年糕 SUPER JUNIOR 同款餐廳 [含菜單中譯] 地鐵忠正路站

首爾

這家鐵路辣炒年糕是SJ成員藝聲、銀赫跟圭賢都推薦過的美食店!不敢吃辣但又想吃辣炒年糕的人這家非常適合你!這裡的口味吃起來偏甜很適合只敢吃小辣的我們!

還記得SJ RETURNS裡的拖孩組合嗎?這間就是藝聲跟銀赫同居時一起去吃的鐵路辣炒年糕店!

先來跟大家說怎麼去:
鐵路辣炒年糕 철길떡볶이
地址:서울 서대문구 충정로 35-6 [韓巢地圖請點我]
地鐵:2/5號線的 충정로역忠正路站 8 號出口 走214m

直走左轉後就會看到這間不太起眼的小房子,不要懷疑就是它!!! 內用座位不多但是大家都吃蠻快的,撇除用餐時間外幾乎都有位子。

鐵路辣炒年糕 菜單

這裡點餐方式比較特別,要把想吃的東西寫在紙上給姨母,所以我把菜單翻成中文給大家方便看,炸物那一格有點反光看不出來是什麼請見諒~~~ (一份辣炒年糕不用100元真的是平民美食啊!)

我點了辣炒年糕跟餃子 (有餡的跟沒餡的) 但是我比較喜歡吃沒餡的哈哈哈(餃子韓文 만두)

鐵路辣炒年糕是間已經開了50幾年的老店,這裡的年糕超級Q彈且味道很入味不會很辣還帶點甜味!不敢吃辣的人非常推薦先來吃吃看這一家,炸物我覺得比較普通但是年糕真的很好吃!

魚糕湯可以自己去裝來喝,冷冷的天來一碗湯真的很舒服!!!

鐵路辣炒年糕也有室外區,可以跟圭賢一樣坐在鐵路邊一邊吃辣炒年糕一邊看火車經過!這家也是超愛吃辣炒年糕的圭賢推薦的愛店!喜歡吃辣炒年糕想去踩點的ELF非常推薦去!

最後提醒大家這家店印象中只收現金,記得帶錢去喔!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