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西面站美食 | 春夏秋冬춘하추동 小麥冷麵 超級好吃的冷麵跟不能錯過的餃子!

韓國旅行 釜山

西面站真的是很方便的一區,除了樂天百貨跟NC百貨外還有非常多好逛的店,附近美食也超級多!而這家春夏秋冬 小麥冷麵更是有30幾年歷史的店,許多明星都有來吃過。夏天配一碗冰冰涼涼的冷麵真的超級讚,是我下次來釜山來想吃的店!

提到釜山必吃美食,除了豬肉湯飯、黑糖堅果餅外,不能不跟大家推薦從釜山發源的「冷麵(밀면)」 小麥冷麵,尤其是炎熱的夏天吃一碗冷麵真的是天堂。這次夏天去釜山外面溫度30幾度,這碗冷麵真的救了我的命!吃完後還默默穿上外套哈哈哈。

而為什麼要跟大家介紹這家春夏秋冬呢?除了有30幾年的歷史外,這裡也有超多名人來過!當然我是為了我們家Super Junior 來的,簽名版上看到利特、東海、銀赫跟希澈喔! (店家資訊我放在最後)

這次釜山獨旅有拍vlog~ 可以來看看一個人怎麼玩釜山!

不能播放請往這邊走: https://youtu.be/hU7ed4lB1B4

春夏秋冬춘하추동 小麥冷麵 菜單

菜單也很簡單主要就是冷麵、拌水冷麵跟餃子,也有中文菜單所以也不用擔心。

春夏秋冬춘하추동 小麥冷麵

第一次吃冷麵我真的超級喜歡,小麥麵的口感很Q彈很特別,旁邊有附剪刀可以剪成一段一段的更方便吃,看起來很簡單只有小麥麵、小黃瓜、雞蛋跟肉片,但是醬料辣辣酸酸甜甜而且整碗都很冰冰涼涼,炎熱的夏天裡吃起來真的超級爽!!! (再次強推小麥麵真的好好吃!)

春夏秋冬춘하추동 蒸餃

沒錯這次就算我一個人來用餐還是點了一籠蒸餃哈哈哈,當初在爬評論時大家都大推春夏秋冬的餃子(만두),我實在是太好奇了餃子不就那樣是能多好吃?沒想到咬下去第一口就覺得幸!好!我!有!點!

春夏秋冬的餃子皮超級Q有點厚度,很像我超愛吃的水晶餃皮再薄一點點,內陷豬肉餡的不用沾醬就覺得很好吃,好像當地人也蠻常吃冷麵配蒸餃吃的,我看其他間冷麵店也會賣餃子。

這天一個人吃了冷麵跟蒸餃超級無敵飽。小小總結一下春夏秋冬的冷麵跟蒸餃真的超級好吃!冷麵吃起來酸酸辣辣甜甜超級開胃,且冰冰涼涼的夏天真的超需要;而餃子的皮超級Q很好吃請大家一定要點!

春夏秋冬這家店我下次來釜山還會來,真的很好吃!

春夏秋冬目前有兩家分店,西面站總店跟海雲台店,地址我一併給大家!

춘하추동밀면 서면본점 春夏秋冬 西面站
地址: 부산 부산진구 서면문화로 48-1 [韓巢地圖請點我]

춘하추동밀면 서면본점 春夏秋冬 海雲台站
地址: 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해운대해변로265번길 13 [韓巢地圖請點我]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Angela
    2024-03-07 於 7:25 下午

    请问那个冷面是猪肉还是牛肉的?

    • 回覆
      Polly
      2024-03-07 於 11:10 下午

      是豬肉喔~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