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住宿推薦 | 離建大站走路只要3分鐘、房間乾淨又有質感,一晚只要1000多元!

韓國旅行 首爾

這間AIRBNB真的我私藏住宿,離建大站走路大約三分鐘,附近有便利商店及許多餐廳生活機能很好,還有OLIVE YOUNG喔補貨超方便!我自己已經先訂好下次要再去住一次了哈哈哈。

在AIRBNB上找到的這住宿真的超推!離建大站走路大約三分鐘(藝聲咖啡就在建大站),附近有便利商店及許多餐廳,還有OLIVE YOUNG喔補貨超方便!影片中有房間介紹可以更清楚的看到:

不能播放請往這邊走 >> https://youtu.be/r6KdFTo3fHo


接下來用文字好好介紹這間寶藏住宿!

民宿在建國大學站 1 號出口走3分鐘會到超級近,坐落一個巷子裡,附近還有公園超級療癒。

門是密碼鎖只要打密碼就可以進入房間,超級方便也很安全,還可以自助CHECK IN跟CHECK OUT

一進來有個小玄關,房間提供微波爐、冰箱、廚房用品、瓦斯爐跟一些基本餐具,還有洗衣機跟洗衣精!真的房間雖小但五臟俱全啊。

走廊寬度大約是行李箱攤開來的寬度,房間不大但是比日本房間大了哈哈哈,一個人住很寬敞、兩個人住剛剛好。

床是一張雙人床但是沒有床架,不過枕頭被子那些都很乾淨,床也好睡住這兩晚都一覺到天亮。

有電視跟吹風機,電視還有附NETFLIX喔在家無聊時可以看個電視。

而廁所就是簡單的衛浴沒有乾濕分離,不過基本的備品跟毛巾都有準備,熱水也很穩定不會忽冷忽熱,還有附洗髮精跟沐浴乳,偏保濕的質地洗完頭髮不會很乾澀。

房間整體設計都很簡約乾淨,白天拉開窗簾拍照好看!不過室內燈光沒有到很亮所以我都去廁所化妝比較方便。

不過我必須大家大推的原因有兩個,第一個是房間居然有USB充電線、TYPE C 充電線跟IPHONE充電線,完全解救我沒帶轉接頭的困擾,真的是感謝房東的貼心!而且房東回復都蠻快的有問題都可以找他。

第二點就是房間有地熱,冬天的時候來房間超級溫暖,而且洗澡的熱水還可以自己設定溫度什麼的超級方便,而且兩人分攤一晚才600多台幣真的很便宜,他們家的房間都蠻搶手的記得要先預訂!

需要AIRBNB連結可以私訊我instagram,我自己已經訂好下次入住的日期啦哈哈哈。

2023/12/21更新:抱歉大家這個房源已經從airbnb下架了,不過大如果想住建大附近可以找找廣津區, 首爾 我有看到幾間感覺也不錯! 有需要再私訊我IG喔!!


首爾文章連載

韓國首爾行前準備|看完這篇就可以安心去韓國了!首爾行前懶人包!

韓國首爾打卡景點|星空圖書館 Starfield圖書館 (별마당도서관) 怎麼拍才好看?

韓國首爾景點| 首爾最大水族館 COEX AQUARIUM (코엑스 아쿠아리움) 真的好玩又好拍!

韓國首爾打卡景點|南山首爾塔 從白天到晚上都一樣好美!愛情鎖/纜車/南山公園 

首爾咖啡廳推薦|SJ藝聲開的鼠兔咖啡,CROFFLE超好吃!建大咖啡廳推薦

首爾咖啡廳推薦|CAFE ARMOIRE 衣櫥咖啡,歐式復古絕美咖啡廳,SJ藝聲第二家咖啡廳

首爾咖啡廳|SJ東海的 haru & one day ,都市生活中的一點綠意盎然

首爾辣炒年糕推薦|不敢吃辣的人也不用怕!身土不二辣炒年糕店,SJ圭賢最愛的辣炒年糕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Wang
    2023-06-06 於 2:17 下午

    妳好,
    感謝妳的文章推薦, 這個民宿看起來真的很方便很好, 想請問這問民宿的名字? 或者如何在airbnd上搜尋? 因為妳附的聯結點進去是無法連接
    謝謝妳!

    • 回覆
      Polly
      2023-07-03 於 5:25 下午

      不好意思現在完看到留言!!!! 方便私訊我ig:iampolly.tw 我給你連結!!!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