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景點推薦 | 白淺灘文化村 每個角落都是私房海景景點

韓國旅行 釜山

白淺灘文化村是釜山目前最熱門的打卡景點之一,老舊民房沿著海岸線而蓋,被譽為韓國版的聖托里尼,喜歡拍照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還有必拍的白淺灘海岸隧道!

白淺灘文化村原先是韓戰期間許多難民的落腳處,現在則是轉型為獨特文化藝術村,為釜山最具代表性的文化空間之一。這一帶原本為釜山舊市區白淺灘街,連接蓬萊山上彎彎流下的小溪,一路沿著蜿蜒山勢向下流的溪水,看起來就像是下過白雪一般,所以才取名為白淺灘文化村。(以上擷取自韓國觀光公社)

白淺灘文化村怎麼去? (흰여울문화마을)

地址:부산광역시 영도구 흰여울길 379 [韓巢地圖請點我]
官網:http://www.ydculture.com/huinnyeoulculturetown/
地鐵:南埔站6號出口轉乘公車 6, 9, 82, 85, 7, 71, 508 在白淺灘文化村下車

這次釜山VLOG EP1有提到白淺灘文化村,影片裡面有許多文章中沒有拍到的畫面喔!

不能播放請往這邊走:https://youtu.be/hU7ed4lB1B4

如果要來白淺灘文化村請一定要穿好走的鞋子!這裡有很多樓梯還有一些不平整的斜坡。

從公車站下來往大馬路走後會看到許多沿岸咖啡廳及小店,我自己建議先打開地圖找一條小巷子往下走到沿海道路,沿著海岸線走到底就會看到必拍的白淺灘海岸隧道。(這樣可以少繞很多路)

白淺灘海岸隧道

這天是平日下午去還是要排隊,可見白淺灘文化村現在在韓國也很紅~~~不過雖然要排隊但大家都不會催促,而且還會互相幫忙拍照,我看許多情侶也都有帶腳架來拍。

白淺灘文化村

沿著海岸線而建的白淺灘文化村其實還是有許多居民住在這,所以還是要降低音量並且拍照時不要妨礙到他人喔。這裡有許多小路、階梯彎彎繞繞的,有許多角落都可以慢慢留意跟拍照。

這裡也有許多特色小店跟咖啡廳,走累的話就挑一間順眼的咖啡廳坐著看海景,非常愜意。

電影〈與犯罪的戰爭〉、〈正義辯護人〉都是以這裡為背景拍攝。

小小總結一下,雖然白淺灘文化村離市中心有點遠,但我還是很推薦來這邊拍拍照看看海,下午來拍更有氛圍感!另外這邊有很多小店家附近也有很多海景咖啡廳,逛累了就挑一間順眼的進去度過一個下午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