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景點推薦 | 甘川洞文化村 交通、小王子拍照景點及圭賢拍MV的咖啡廳

韓國旅行 釜山

甘川洞文化村是去釜山一定要去的地方!彩色的房子依山而建,還有一定要拍的小王子、BTS彩繪,圭賢重逢之日的MV也是在這裡拍的喔。

甘川洞文化村是早期因韓戰,許多人逃到了甘川洞這一帶避難而形成的,直到藝術家將這裡改造成文化村才有不同的風貌,與「白淺灘文化村」都很有歷史意義,兩個地方都非常推薦去看看!

釜山自由行VLOG EP.2 有提到這裡,可以看到美麗的彩色小房子跟小王子!!!

不能播放請往這邊走>> https://youtu.be/Gz_xKB7Jj6E

釜山甘川洞文化村 (감천동 태극도마을) 怎麼去?

地址:부산광역시 사하구 감내2로 203 감정초등학교 일대 [韓巢地圖請點我]
地鐵站:투청역 (土城站) 6號出口 出來後走3分鐘到 釜山大學醫院(부산대학교병원)搭1-1、2、2-2號公車到甘亭小學站(감정초등학교)下車
溫馨提醒:這段公車因為要爬山路,如果可以的話盡量坐座位哈哈。

下車後往大馬路的商店斜坡往上走到甘川洞文化村的入口,這樣走才不會為了找小王子繞了一大圈。

可以到入口旁的遊客中心買地圖,不過我自己沒有買就隨便晃晃。一直往直走會有很多商家跟壁畫(BTS也在這!),慢慢往前走就會走到B612咖啡廳跟小王子與沙漠狐狸拍照地了!建議可以早上早點來,不然小王子要排超久。

圭賢 重逢之日MV 拍攝的咖啡廳 카페계단위푸른집

接著來介紹一家超可愛的咖啡廳!!! 是圭賢在重逢之日 (다시 만나는 날) (Goodbye for now) 裡出現的咖啡廳

店名:카페계단위푸른집 (翻譯: 樓梯上的綠房子)
地址:부산 사하구 감내1로243번길 3 [韓巢地圖請點我]

外觀長這樣蠻好找的,可惜我去的這天剛好沒開,看IG上大家拍的照片都超可愛!門口的雨鞋要記得去拍圭賢就在這裡跟女主拍照!

甘川洞文化村裡面有許多小巷子跟壁畫,大家可以到處繞繞拍拍,記得要穿好走的鞋子這裡樓梯很多,另外因為這裡實際上也是居民居住的地方,拍照時要注意音量也要注意不要打擾到居民喔。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