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穿搭 | 韓國冬天零下要怎麼穿?室內外溫差大的穿衣法則

台拍實穿 韓國旅行 顯瘦穿搭 首爾

第一次來冬天來首爾差點被冷死!白天最高溫3度晚上都是零下2-3度 (當地人還跟我說算是溫暖的?),這篇就來分享一下這次在韓國的冬天穿搭,冬天的首爾真的是好冷阿!!!!

這篇來分享這次12月首爾的穿搭,溫度白天大約5度晚上都是零下,如果是要來滑雪的一定會更冷!!! 這篇跟大家分享這次我帶來首爾的衣服們及穿搭小撇步,不過其實也可以放心如果真的衣服帶不夠,韓國超好買的買起來就對了!!!!

[韓國年輕人流行什麼牌子?韓國服飾配件開箱!]

洋蔥式穿法

洋蔥式穿法顧名思義就是一層一層穿上去,因為室內韓國都有暖氣所以室內時穿一件薄的發熱衣跟毛衣就差不多,外面在搭羽絨外套或是防風的外套。

不過我這次蠻多戶外行程(在外面吹風)所以我除了內衣褲外就是發熱衣+毛衣+羽絨外套+圍巾+帽子跟牛仔褲;如果穿帽踢的話就會是發熱衣+白色短踢+帽踢+外套+圍巾跟牛仔褲。不過還是會依氣溫再添衣服,風大的時候還是會冷所以可以的話要再戴手套、圍巾跟帽子!!!

這次在韓國發現真的是每個人都穿長版羽絨外套,看得我都想買了但是台灣穿不到阿!!!!

省行李箱空間的穿衣撇步

通常出國玩我都會帶天數一半的衣服多一套,例如這次來韓國6天我帶3套衣服跟一套睡衣,都是帶可以互相搭配的上下身,連睡衣都是帶長版帽踢跟內搭褲最後一天直接穿出來哈哈哈,而且褲子穿一樣的也不會有人發現嘛!再加上在當地還會買衣服所以不用怕沒衣服穿!

快速分享這幾天的穿搭,記得牌子的我都會寫上來~

短版毛衣+高腰牛仔褲+短板羽絨外套

上衣MIERQ 褲子WEARTOEAT 外套WEARTOEAT

這件牛仔褲超顯瘦嘿嘿我超愛,高腰款式可以露出我比較瘦的腰,搭短版毛衣也不會那麼臃腫,但是記得一定要內搭發熱衣不然風一灌進來真的超級冷。 還有一定要戴帽子,風大到頭都痛~

毛衣+黑色牛仔褲+短板羽絨外套

上衣蝦皮 牛仔褲韓貨連線

這件毛衣超級可愛滾黑色的邊,長度也可以蓋著肚子比較不會冷~裡面一樣要穿發熱衣看起來也不會太臃腫!怕冷的再加一件羽絨背心也很可愛又保暖!

刷毛帽踢+白色短踢+牛仔褲+羽絨外套

上衣boga 牛仔褲韓貨連線

Boga的大學帽踢真的保暖又好看!我們家保守估計有4件以上哈哈哈非常推薦,很保暖而且有超多顏色!最近韓國蠻流行這種休閒的穿衣風格(通常整套運動風)。這兩天都在室外吹風所以穿防風的外套、一定要戴帽子跟圍巾還有手套跟暖暖包!(襪子也穿長襪,不讓風有灌進來的機會!)

短版毛衣+高腰牛仔褲+長版外套

整套韓國戰利品 牛仔褲WEARTOEAT

這天穿了在韓國買的衣服,一樣是短版毛衣跟高腰牛仔褲,外搭一件長版的大衣跟毛帽,再冷一點可以把羽絨穿在大衣裡也比較不會冷,其實只要把握好好穿好拖的穿衣守則就好!

長版帽踢+內搭褲+圍巾

上衣蝦皮 內搭褲MOBO

最後一天是我的睡衣哈哈哈,長版刷毛帽踢跟內搭褲,因為這套單穿超級無聊所以要搭圍巾!再加上最後一天搭飛機所以穿內搭褲很舒服剛剛好,還可以少帶一套衣服嘿嘿。

以上就是我這次冬天在首爾的穿搭紀錄,如果都是在室內的話發熱衣+毛衣+羽絨就夠了,如果跟我一樣在室外居多就要再多加一點圍巾、手套、帽子跟暖暖包,羽絨背心也可以是溫度加上,重點就是一定要好穿脫的洋蔥式穿法!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