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自由行VLOG EP.3 | 海雲台膠囊列車/青沙浦的海/辣炒肥腸海鮮鍋/釜山豬肉湯飯/搭KTX回首爾

韓國旅行 釜山

釜山自由行來到第三集啦!這集來到海雲台這區,搭了釜山必搭的膠囊列車,還有我這次吃到前三名的肥腸海鮮火鍋!整理一些我這集去的餐廳跟景點給大家。

這次來釜山玩有拍成vlog,一集控制在15分鐘以內可以安心觀看!!!

不能播放請往這邊走>> https://youtu.be/Yv7_8spBbNk

影片中提到的景點介紹,點連結或圖片可以直接到該篇文章!

釜山景點推薦 | 海雲台膠囊列車與海岸小火車 購票預約、搭乘教學 [懶人包一篇搞定]

去釜山一定要搭膠囊列車!!! 除了可以眺望海景外還有搭乘路線推薦、青沙浦美食及景點介紹,從膠囊列車官網購票到實際搭車地點也都一起教給你,看完這篇就可以安心出發啦。

老虎大福冰淇淋 호랑이젤라떡

這天去剛好整修但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我把地址一起整理上來。
地址:부산 해운대구 달맞이길62번길 38 115호, 116호 [googlemap請點我]

釜山美食推薦 | 海雲台螞蟻家개미집 肥腸海鮮火鍋,每個來釜山的人都不能錯過!

這一趟釜山自由行,螞蟻家的肥腸海鮮火鍋絕對是前三名的美食,必須強烈推薦給所以來釜山的人!螞蟻家也是韓國當地很有名的店,真的超級好吃絕對是我下次去釜山還要去的店。

釜山美食推薦 | 本錢豬肉湯飯 본전돼지국밥 45年不變的好味道,離釜山站只要5分鐘!中文菜單

首爾辣炒年糕推薦|不敢吃辣的人也不用怕!想念歐爸오빠생각,SJ圭賢最愛的辣炒年糕 (含中文菜單)

SUPER JUNIOR圭賢最愛的辣炒年糕就是這間 오빠생각 (想念歐爸) ,在石溪站一號出口附近,從小吃到大並且到現在還是每1-2個月會去一次,這篇就跟大家介紹這間辣炒年糕有多好吃?以及幫大家附上中文菜單。

以上就是這一集VLOG提到的店家,之後再整理一下釜山行程攻略給大家。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