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美食推薦 | 海雲台螞蟻家개미집 肥腸海鮮火鍋,每個來釜山的人都不能錯過!

韓國旅行 釜山

這一趟釜山自由行,螞蟻家的肥腸海鮮火鍋絕對是前三名的美食,必須強烈推薦給所以來釜山的人!螞蟻家也是韓國當地很有名的店,真的超級好吃絕對是我下次去釜山還要去的店。

今年SUPER JUNIOR 厲旭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韓國文化觀光大展「飛向韓國心發現」中推薦釜山美食,除了豬肉湯飯就是辣炒章魚牛腸蝦子火鍋,還說心情不好的時候很推薦吃這個,吃完才懂為什麼厲旭會推薦,吃完真的很爽!!!

釜山自由行VLOG EP.3 有提到這家螞蟻家,肥腸章魚火鍋真的超超超超級好吃,直接吃完一整碗飯!

不能播放請往這邊走>>https://youtu.be/Yv7_8spBbNk

釜山必吃美食 辣炒章魚肥腸蝦子

先跟大家說這家螞蟻家개미집 怎麼去,分店很多大家可以在自己找離自己近的,我這次去的是海雲台附近的分店,搭完海岸列車到尾浦站後慢慢走過來剛剛好。

地址:부산 해운대구 달맞이길62번길 7 상가동 2층(중동, 핚신빌리지) [googlemap請點我]

釜山美食推薦螞蟻家 菜單

菜單有中文真的很讚!這裡姨母也超熱情就算我不會韓文還是很客氣,這裡的肥腸海鮮火鍋是用人頭算的,一個人也可以點!(韓國的餐廳很多最少都是兩人份,這種可以點一人份的必須大推!)

簡單說一下낙是章魚 곱是牛腸 새是蝦子的簡寫,我這次點的是章魚跟牛腸,不敢吃辣可以跟姨母說不要太辣。

辣炒章魚牛腸火鍋

點完餐後姨母會上很多小菜、白飯跟火鍋上來,章魚牛腸是現煮的所以要等它滾一下,姨母也會三不五時走過來幫忙炒一下(可能我去的時候人比較少),等到火鍋滾了就可以開動啦!

小菜都可以跟辣炒章魚一起拌在飯裡吃,小菜吃完還可以在續,尤其家海苔真的超絕!我平常有盡量少吃白飯但是螞蟻家的章魚拌飯我直接全部吃光光@_@ 要不是隔天就要離開釜山我真的願意天天來吃!

我平常吃中小辣螞蟻家的辣度對我來說還可以不會太辣,超級下飯一口接一口不會停,裡面還有冬粉等超入味,很難形容是什麼味道我在台灣沒吃過但是超好吃!比較注意的是牛腸真的超級肥,吃到最後很像在吃油哈哈哈,建議不敢吃肥油的人可以不要點肥腸,點辣炒章魚跟蝦子就好。

必須跟大家說螞蟻家真的是我推薦給每個來釜山的人,辣炒章魚肥腸蝦子鍋請你們來釜山一定要吃,吃完真的會超級爽!還會多吃很多白飯哈哈哈,難怪厲旭說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吃一鍋,如果我住釜山我一定願意天天報到,而且一份KRW13000 不會太貴,絕對是我下次來釜山還會去的美食店!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