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美食推薦|DOWNTOWNER 美式手工漢堡!다운타우너 총담점

韓國旅行 首爾

這間漢堡店真的超有名,JENNIE也曾在IG分享過,SUPER JUNIOR藝聲也曾說過這家漢堡店是最好吃的,更不用說當天一早去還差點沒位子啊!真的來韓國千萬不能錯過!

這家downtowner在當地是非常有名的漢堡店也有超多分店,也在這一次首爾VLOG有出現:

不能播放請往這邊走>> https://youtu.be/zD9c-vipLow


當初在找韓國要吃什麼時,腦海中忽然浮現出一張圖 (銀赫我對不起你XD) 手上拿的就是DOWNTOWNER的漢堡,藝聲也曾說這家漢堡最好吃,圭賢也在SUPER TV中吃過他們家的酪梨漢堡,只能說DOWNTOWNER是連當地人都超愛的一家漢堡店!

BLACKPINK的JENNIE也曾在IG分享過這間漢堡店!

다운타우너 DOWNTOWNER 漢堡店

DOWNTOWNER 漢堡店門市超多家,大家可以找離自己近的分店,附上官網資訊給大家找

https://www.gffg.co.kr/store.html

다운타우너 DOWNTOWNER 菜單

官網菜單在這邊 https://www.gffg.co.kr/menu.html
除了有漢堡之外薯條超級好吃一定要點!可惜忘記拍薯條菜單,(薯條有原味、起司、松露帕瑪森、奶油大蒜、辣味跟甜的)順便跟大家分享我們這次點的餐點,菜單都有英文所以不會韓文還是可以放心點餐!

다운타우너 DOWNTOWNER 漢堡

忘記我們是去哪家分店了,一大早去店裡人已經超多了!

我們點了三份薯條三份漢堡~起司漢堡、炸雞腿漢堡、酪梨漢堡、起司薯條、松露帕瑪森薯條跟大蒜奶油薯條。

因為漢堡是現做的所以要等一下,但是真的超級好吃!炸雞腿漢堡吃得到雞腿的肉汁、雖然酪梨本身沒什麼味道不過搭配培根及漢堡肉卻可以沖淡調太油膩的感覺,起司漢堡我就沒吃了番茄太多了哈哈。

薯條是重點!DOWNTOWNER你一定要試試看薯條!除了馬鈴薯條很大根有馬鈴薯味之外,搭配的醬料超級好吃!起司就不說了任何食物配上起司都好吃,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大蒜奶油!吃起來甜甜的也沒什麼大蒜味!超級推我會為了這個薯條再去吃一次哈哈哈,真的沒吃過那麼好吃的薯條!

雖然大家去首爾應該會想吃很多韓國料理,但偶爾穿插一點不同口味的當地美食也很不錯吧!而且這家漢堡店真的很好吃!我下次去韓國還會去吃哈哈哈哈,非常推薦!!!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