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廣安里美食 | 芝加哥PIZZA店 Mad Dogs 有啤酒、有夜景,SJ銀赫也來吃過!

韓國旅行 釜山

釜山必吃美食除了海鮮、堅果餅、豬肉湯飯和冷麵外,如果想吃點不一樣的餐廳,那這間Mad Dogs或許可以納入選項,超級濃郁的起司披薩、配上啤酒與廣安里的夜景, 也是《白鐘元的三大天王》的推薦店喔!

這次來釜山除了豬肉湯飯跟堅果餅外,最想吃的就是這間Mad Dogs的芝加哥披薩店!因為我本人超愛起司也很愛美式料理,當初在排行程時就把Mad Dogs跟廣安里夜景放在一起,吃飽飯可以再到廣安里的海邊散散步。(可以買完HEEMA餅乾慢慢走過來!)

這間Mad Dogs 在釜山有兩間分店分別在海雲台站及廣安站,銀赫去的是廣安站這間分店!點的是地瓜芝加哥披薩 (2022/04/12去的,來自官方instagram~)

店家資料我放在最後,銀赫寫的是「釜山 NO.1 披薩美食店」

這次釜山獨旅有拍vlog~ 可以來看看一個人怎麼玩釜山!

不能播放請往這邊走: https://youtu.be/hU7ed4lB1B4

菜單選項有很多我就沒有拍了,不過特別的是除了有中文菜單外,可以直接桌邊點菜跟結帳超級方便,不用怕跟服務生雞同鴨講了哈哈哈。

我點的是原味芝加哥披薩,送上來時會放在一個像小烤爐一樣的盆子上保溫,就算慢慢吃還是可以吃到熱熱的披薩,這裡的PIZZA跟我們常吃的薄披薩不一樣,外圍餅皮厚厚軟軟的中間起司超級濃郁,你看看這個起司牽絲有多長~~~~

原味的肉醬PIZZA就超好吃,別看小小一個我吃一半就吃不下了,建議2-3人點一個在配點炸物就剛剛好!PIZZA熱熱軟軟的搭上起司真的超級超級好吃,再喝可樂阿真的太爽!!! 當然人多一點一起喝啤酒氣氛更嗨!

而且美式餐廳的氣氛大家都懂,很嗨很chill大家坐在窗邊一邊看著廣安里的夜景一邊跟朋友聊天喝酒吃PIZZA。重點是這家PIZZA店的PIZZA真的很好吃!喜歡吃厚披薩且鬆軟麵皮的人一定要來試試看,ELF們記得點地瓜口味的喔~

最後放上廣安里的夜景圖,吃飽飯可以沿著海邊慢慢走回地鐵站順邊消化一下,是個美好的夜晚。

Mad Dogs 매드독스 怎麼去?

廣安店地址: 부산 수영구 광안해변로 235 [韓巢地圖請點我]
海雲台分店地址: 부산 해운대구 구남로 18 2층 [韓巢地圖請點我]
官方INSTAGRAM請點我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