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宣靖陵站烤腸店 | 諧星鄭龍國的龍牛小腸 개그맨 정용국의 용곱창

韓國旅行 首爾

終於吃到韓國的烤腸啦!這家諧星鄭龍國的龍牛小腸 (개그맨 정용국의 용곱창) 是藝人鄭龍國的店,也是圭賢退伍跟友人聚餐的烤腸店,加上宣靖陵站離大型演唱會場地也都很近,大家下次在首爾看完演唱會可以去!

這次在韓國看完演唱會時跑來吃這家圭賢退伍聚餐的烤腸店,終於讓我吃到韓國烤腸啦!今天就來推薦這家開到凌晨2點的烤腸店,宣靖陵站離大型演唱會場地也都很近,非常適合看完演唱會想立刻吃飯的人!

개그맨 정용국의 용곱창 怎麼去?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언주로108길 8 [韓巢地圖請點我]
地鐵站:宣靖陵站四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개그맨 정용국의 용곱창 菜單

有英文菜單但也不太懂選項的差別,我的韓國朋友叫我點 곱창모듬 (牛小腸拼盤) 一人份KRW29000。

牛小腸拼盤4人份裡面真的料超多!有年糕、馬鈴薯、牛心臟、牛皺胃、大腸、牛肥腸、泡菜、韭菜、洋蔥和牛五花肉通通都有!年糕有普通年糕和起司年糕烤完都超級好吃!!

這裡的小菜有泡菜豆芽湯湯裡面有拉麵(但沒有很多),所以其實不用另外加點拉麵。這家烤腸店店員會幫忙烤,因為烤腸的油比較多還會再放入麵包幫忙吸油。

各位烤腸真的超級好吃皮脆脆的,其他部位有些吃起來口感我不太喜歡,但是烤年糕真的超級好吃我夾超多,怕烤腸太油的人可以跟泡菜、韭菜一起吃就不會太油啦!

我們太餓了還點了泡菜炒飯,但烤腸其實份量就很多實在是吃不下,建議大家點烤腸就好不需要再追加。泡菜炒飯吃起來沒什特別的(也可能是因為我們太飽了)

最後放上來圭賢跟希澈及友人們跟店家的合照,推薦大家點啤酒一邊吃烤腸一邊喝酒,這天演唱會完過來其實還是有蠻多韓國人跟朋友們一群一起吃烤腸喝啤酒聊天,店內氣氛也蠻熱鬧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這天店裡門沒關所以蚊子有點多,默默被咬好多地方了嗚。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