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賞櫻VLOG | 第一次看海外SJ演唱會/目黑川的櫻花?/銀赫最愛的油そば

日本

這次是我第一次來東京賞櫻!安排了一些快閃來東京一定要去的地方跟熱門賞櫻景點!當然身為ELF也有一些東京同款可以去,來看我快閃東京去了哪些地方吧。

這次快閃東京有拍VLOG,對賞櫻跟SUPER JUNIOR 同款有興趣的千萬不要錯過!!!

不能播放請往這邊走:https://youtu.be/mzaM4D38v9w


影片中提到的景點:

東京最美星巴克 | 中目黑旗艦店看目黑川櫻花

首先賞櫻要推薦的就是星巴克中目黑旗艦店!也是第一間東京的星巴克旗艦店,位於目黑川隔壁! 當花期到的時候可以看到大朵大朵綻放的櫻花,絕對是來東京賞櫻第一名推薦。

Sidewalk stand D&E 拍雜誌的店

這一家是SUPER JUNIOR D&E 來拍雜誌時的店,離星巴克中目黑旗艦店走路不用10分鐘可以一起打卡,之後東海VLOG跟銀赫的VLOG都有出現過,店面很小我就在門口拍照而已(連咖啡都沒買XD)

Gelato Pique (atre 惠比壽 4F)

喜歡銀赫的人都知道他超愛Gelato Pique 的睡衣,在影片中他這次去的是在澀谷的ATRE 4樓的分店,他們家睡衣不便宜但是質感超好超舒服!!! ATRE 裡面也有很多新的日系保養品跟香氛的櫃,非常好逛!!!

油そば 澀谷組 (一旦銀赫去的分店)

當然來到日本一定要吃一下銀赫每次去日本都會吃的油そば (疫情後去日本三天就跑吃三次是真愛),台灣現在就有分店了,想知道油そば多好吃的都可以去吃吃看!我個人覺得麵很Q味道蠻特別,但是偏鹹下次試試看台灣分店的!

西武巨蛋看SUPER SHOW 9 (2023/03/18)

第一次看海外演唱會!!! 西武巨蛋超級大可以容下3萬人左右,而且不算密閉式的場地風會一直灌進來,剛好那幾天日本特別冷,第一次一邊看演唱會一邊擤鼻涕哈哈哈(超級冷),日本場演唱會很特別第一首歌大家就會站起來哈哈,而且日本場不能錄影拍照(日本妹超遵守規則所以我也只敢小小拍一下),雖然日本聽不懂韓文也只會一點點,感謝我身邊會日文的elf幫忙翻譯,不然我一定鴨子聽雷當作去聽歌的哈哈。

以上就是日本東京vlog上集的景點紀錄,等我下集再分享去了哪些地方!(有認真觀光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