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そば 東京油組総本店  | Super Junior 銀赫最愛的油拌麵

日本

這次去東京也吃了讓銀赫念念不忘的油そば ,連SUPER JUNIOR在東京的SS9演唱會前利特直播時也是在油そば拍的哈哈哈,到底油そば (音:ABURASOBA)有多好吃?這篇分享好吃的秘訣跟他們去哪家分店!

各位~~~現在台灣也吃得到油そば了喔!台灣目前有3家門市一起貼上來給大家!!!

  • ⛩️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北敦南組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02-8772-762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5號(東區地下街12號出口)
  • ⛩️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北華山組 營業時間:11:30-21:00
    電話:02-2321-955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40號1樓(捷運善導寺5號出口)
  • ⛩️東京油組総本店 高雄巨蛋組 營業時間:(依商場營業時間為準)
    電話:07-522-343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漢神巨蛋4樓)

今天要分享的是這次在日本吃的油そば (日本分店超多!大家可以看官網找一下離自己近的分店)

[東京油組総本店官網請點我]

這次日本SS9演唱會也有拍VLOG,分享很多D&E同款景點跟餐廳,有興趣可以看!!!

不能播放請點: https://youtu.be/mzaM4D38v9w

這次打算在澀谷逛街所以是吃渋谷組分店,店面小小的應該坐不到10人哈哈哈,但是避開用餐時間其實不用等很久! (銀赫說他每次都是去赤坂見附組広島本通組,但是利特直播那次是去神楽坂組)

不過SUPER JUNIOR 2022年的日本見面會銀赫也是來這家分店 (渋谷組分店) 點圖片可到該影片~

油そば 菜單

截自官網可點 お品書き|油そば 東京油組総本店 (tokyo-aburasoba.com) 查看

油そば 油拌麵實際心得

油そば 有兩種口味可供選擇:原味辣味噌口味。我們點原味小碗的~

我們點基本款的油そば ,官網建議可以另外加面前的調味料一起拌,不過原本的醬料我覺得口味就夠了,記得一定要把麵拌仔細!!!! 我自己蠻喜歡油そば 的麵軟硬適中很彈我超喜歡!但以台灣人的口味還是有點鹹所以我狂喝冰水哈哈,優點是這裡每人一壺冰水可以隨便你喝!!!

吃到後來真的會覺得麵好油(難怪是油そば ),所以吃到一半一定要加洋蔥跟胡椒!洋蔥可以緩解口中的油膩,我看銀赫碗裡的洋蔥直接加到爆哈哈哈。

小小總結一下,雖然我不太懂為什麼這碗油拌麵銀赫可以去日本三天就吃三天?(我覺得有湯的拉麵才是王道啊!!!) 但是油そば 吃起來真的蠻特別是我沒吃過的口味(我第一次吃油拌麵),簡單來說還不錯吃,麵很Q彈口味也特別而且一定要家洋蔥跟胡椒!

但以後來東京會特地去吃油そば嗎?老實說以後想吃就在台灣吃就好了哈哈哈,去日本還是想吃有湯的拉麵阿!!! 但還是有把這碗麵吃完,不知道台灣的口味會不會比較不鹹一點?之後有去再跟大家分享!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