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鐵塔|第一次拍東京鐵塔怎麼拍?分享三個取景地點!

日本

第一次去東京一定會想去東京鐵塔看看吧!不過東京鐵塔到底要怎麼拍呢?從哪裡取景比較好看呢?分享這次我拍照的3個地方,及東京鐵塔附近逛街地圖。

第一次去東京最想去的地方是什麼嗎?我的第一名絕對是東京鐵塔!就好像第一次去台北的人都會去101一樣,沒去過東京鐵塔就好像沒去過東京哈哈哈。這次就來分享我第一次去東京時3個基本款東京鐵塔拍攝地點。(期待下次更新更多私房景點給大家看!)

東京鐵塔怎麼去?

東京鐵塔位於東京市區有許多地鐵站都能到,大家可以照自己的行程規劃怎麼搭車。

地址:〒105-0011 東京都港区芝公園4丁目2−8 [google map]
地鐵站:大江戶線的赤羽橋站、三田線的芝公園站

這天下午把東京鐵塔附近逛了一圈,來分享一下這天的東京鐵塔散步地圖

我從麻布十番站出發順便買了附近有名的狸貓煎餅,鯛魚燒剛好賣完要等2小時,豆源也超多人排隊。附近有很多平民美食可以來逛逛。

東京鐵塔

第一個拍照景點就是東京鐵塔下面,一定要跟東京鐵塔來張自拍吧!

東京鐵塔可以買門票上去看東京市景,附近有一家很有名的鬆餅店MARION CREPES!口味超多而且真的蠻好吃的,推薦去東京鐵塔的人可以吃吃看,拍照也好看哈哈哈!

相關文章:東京鐵塔下面吃MARION CREPES鬆餅

增上寺

第二個必拍秘境是增上寺!現代風的東京鐵塔與傳統寺廟的衝突美感,這次是櫻花季時去的還可以拍到櫻花!增上寺位於東京鐵塔旁,其中供奉多位在歷史上赫赫有名的人物。(位於增上寺後方的是以蛟龍裝飾的德川幕府將軍陵,六位德川幕府的大將軍皆葬於此處。)

這在是在安國殿前面拍的,剛好有幾株櫻花可以當前景,建議想去拍照的人可以早上去,下午因為陽光照射方向的關係會有點背光。

芝公園

芝公園蠻大的而且就在增上寺旁邊,強烈推薦排在一起散步過來!假日有好多人在這裡野餐、散步、遛狗遛小孩。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在芝公園待久一點的時間,在東京鐵塔野餐聽起來就很幸褔啊。

另外喜歡SUPER JUNIOR的ELF也可以來芝公園拍D&E的同款照片 (拍照地方我真的找超久哈哈哈)

六本木

要拍晚上的東京鐵塔最推薦的就是六本木啦!如果有預算跟時間的人可以上六本木之丘展望台拍東京的夜景,或是跟我一樣在櫸木坂天橋「けやき坂」上拍晚上的東京鐵塔。

我超喜歡六本木晚上的氣氛,很安靜而且街道也很乾淨,兩旁街道都是高奢品牌拍照也很好看(LV旗艦店在這),這次到的時候櫻花還沒完全開,聽說櫻花盛開時可以拍到一整條櫻花街道!希望下次去有機會能拍到!

我也很推薦在六本木毛利庭園上面拍東京鐵塔的夜景,很好拍!

附近的蔦屋書店也推薦進去晃晃,雖然我看不懂日文書不過裡面有賣一些文具及生活用品(都超有質感!)裡面的星巴克也是一位難求,可以一邊看書一邊喝咖啡還可以看到窗外發光的東京鐵塔喔!

以上就是這次我的東京鐵塔半日行!說實話白天的東京鐵塔比較好拍哈哈,如果想拍周杰倫說好不哭mv裡的片段場景可以到芝公園去拍!其實走在芝公園站附近拍東京鐵塔真的隨便拍都好看,我想這就是日本的魅力吧哈哈!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