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聖水洞咖啡廳 |大林倉庫대림창고 咖啡廳與畫廊的美好結合

首爾

聖水洞是現在韓國年輕人最喜歡逛街的地方,許多時下潮流品牌及咖啡廳也都聚集在這裡,像是DIOR旗艦限定店也在這,而大林倉庫咖啡廳更是許多明星打卡過的地方非常受歡迎!

聖水洞這一區有點像是台北市的東區,跟弘大或漢南洞來比這邊單品價格普遍偏高,不過時尚潮流度也是聖水洞略勝一籌,如果想找流行的時尚單品聖水洞非常值得來逛逛。

而今天要簡單介紹的是聖水洞前三名紅的咖啡廳,超多明星有來打卡過的「大林倉庫대림창고」門口就是橘橘的門沒有明顯招牌超容易錯過,平日下午裡面就有超多人 (心裡os: 韓國人都不用上班嗎哈哈)

大林倉庫保留1970年代作為碾米廠的紅磚建築,改造成咖啡廳超大間!挑高的設計、裸露的鋼架及部分透光的天花板,濃濃的工業風更加反映了當時倉庫的樣貌。

大林倉庫除了是一間咖啡廳也是一間畫廊,用餐同時也可以近距離欣賞許多藝術作品。

大家可以先找好座位後到櫃檯點餐,咖啡廳中央有一大區麵包甜點可以夾,我這次夾了一個可麗露跟一片巧克力脆餅的東西,結果巧克力脆片超好吃!!!! (好吃到想帶回台灣的程度) 蠻推薦他們家的麵包真的好好吃有驚喜到,不過我朋友點的飲料喝起來蠻普通的,我的咖啡還不錯但是好小杯阿~

這間咖啡廳SUPER JUNIOR 厲旭跟藝聲都有來過,NCT泰容也有分享過喔。

最後跟大家說怎麼去,聖水站真的超多咖啡廳,不過大林倉庫絕對是聖水洞中最知名的咖啡廳之一,麵包真的好好吃!!! 我看評論蠻多人推薦餐點的,在聖水洞逛累的話不知道去哪間咖啡廳的話,推薦大林倉庫給你。

大林倉庫대림창고
地址:서울특별시 성동구 성수이로 78 [韓巢地圖請點我]
地鐵聖水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最後說到聖水洞咖啡廳,SUPER JUNIOR 東海開的HARU & ONE DAY 絕對也要推薦給大家。

首爾咖啡廳|SJ東海的 haru & one day ,都市生活中的一點綠意盎然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