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鐵塔下吃 MARION CREPES 瑪莉歐可麗餅

日本

東京必吃可麗餅在這!!! MARION CREPES 是一間口味超多且每次都必須大排長龍的店,這次在東京鐵塔附近散步時發現東京鐵塔下面就有一家!拍照也超級好看立刻跟大家分享。

上網查了MARION CREPES才知道MARION CREPES是從1976年就創立的可麗餅連鎖店,大家都推薦來到原宿竹下通一定要去吃,亮紅色系設計的真的很好看!不過這次來到東京鐵塔底下的這間分店也很好拍呢!

Marion Crêpes 東京鐵塔店怎麼去?

地址: 4 Chome-2-8 Shibakoen, 港区 Minato City, Tokyo 105-0011日本
營業時間: 9:00~22:30

基本上就是走到東京鐵塔後附近晃一下就會看到!!!

這次東京vlog ep2也有提到Marion Crêpes !!!

不能播放請往這邊走: https://youtu.be/NXAv_hKwlEs

Marion Crêpes 可麗餅口味高達100多種真的會嚴重選擇障礙,在排隊時我就一直思考到底要吃什麼口味,Marion Crêpes 很棒的是展示櫃上有各個口味的內餡有什麼都擺出來!看來看去最後還是選了季節限定的草莓蛋糕冰淇淋口味哈哈哈。我看網路上很多人推薦抹茶口味跟草莓相關喔!

拿到可麗餅之後請記得一定要舉起來跟東京鐵塔拍照!Marion Crêpes 家的可麗餅餅皮吃起來偏軟不是我們常吃到那種脆脆的餅皮,內餡的奶油不會很膩、草莓也不會很甜,內餡超多還附一個湯匙讓你慢慢挖,整個吃完真的會有飽足感,很好吃我超喜歡!

這天我就坐在東京鐵塔下面一邊吃可麗餅,一邊看著鐵塔跟周圍跑來跑去的日本小孩,真心覺得是個很幸福的下午。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