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瓶咖啡BLUE BOTTLE 清澄白河店 | 東海跟銀赫在這裡拍雜誌!

日本

清澄白河店是藍瓶咖啡在美國海外的第一家分店!!! 如果你也是SUPER JUNIOR的粉絲,小聲地說SUPER JUNIOR D&E (東海和銀赫) 也有來這裡拍過雜誌喔。

大家都聽過藍瓶咖啡吧,就算不喜歡喝咖啡的人一定也看過這個簡約的白底藍瓶子圖樣,而這間位於東京江東區的清澄白河店更是藍瓶咖啡在美國海外的第一家分店!!! 如果你也是SUPER JUNIOR的粉絲,小聲地說SUPER JUNIOR D&E (東海和銀赫) 也有來這裡拍過雜誌喔。

藍瓶咖啡BLUE BOTTLE 清澄白河店 怎麼去?

地址:1 Chome-4-8 Hirano, Koto City, Tokyo 135-0023日本
地鐵站:都營大江戶線「清澄白河站」

從地鐵站出來之後要走一段路,不過等待位子的時候沿路走到清澄白河看看!風景還是很漂亮。

藍瓶咖啡BLUE BOTTLE 清澄白河店

從外觀就能看到這個白色底藍瓶子的圖案,咖啡廳雖然很大間不過內用座位其實不多,2樓沒有開放是總部辦公室,裡面還有員工訓練的地方,整體很空曠很明亮。我們這天大約排了30-40分鐘左右才進去,幸好門口附近有一點點座位可以坐著等。(或是直接外帶喝也可以)

這天沒吃早餐超級餓!!! 但是藍瓶咖啡餐點的選項不多只點了基本款的起司火腿三明治,沒想到上面有酸黃瓜還蠻好吃的!可惜的是內用的杯子沒有藍瓶LOGO哈哈哈拍起來完全看不出來我在藍瓶哈哈~想拍照的各位還是外帶就好了可以在門口拍照!

藍瓶咖啡厲害的是可以讓你選喜歡的口味,看你喜歡偏酸的或是偏苦的口味,單品咖啡也可以選產地、充泡方式等。我這次點一般的拿鐵喝起來很順~~~

另外喜歡SUPER JUNIOR D&E 的 ELF們請在門口多拍幾張照片!!! 這也是他們倆在日本拍雜誌去的地方。

最後小小總結一下,因為我以前就聽過藍瓶咖啡的大名但是從來沒去過,這次去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工業風的裝潢、拿鐵也很好喝,喜歡他們家豆子跟杯子的也可以在這裡買,但是下次我應該會挑近一點的分店就好哈哈哈。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