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賞櫻VLOG EP.2 | 東京鐵塔散步/終於吃到HARBS/東海銀赫拍照景點/招財貓戀愛神社

日本

這次是我第一次來東京賞櫻!安排了一些快閃來東京一定要去的地方跟熱門賞櫻景點!當然身為ELF也有一些東京同款可以去,來看我快閃東京去了哪些地方吧。

這次快閃東京有拍VLOG,對賞櫻跟SUPER JUNIOR 同款有興趣的千萬不要錯過!!!

不能播放請往這邊走:https://youtu.be/NXAv_hKwlEs


影片中提到的景點:

東京景點 | 阿佐谷神明宮 超可愛手鏈御守及御朱印

最近超紅的阿佐谷神明宮我也去~尤其是櫻花季限定的手鏈御守及御朱印都非常搶手!這篇除了分享這兩個紀念品外也會推薦兩家阿佐谷神明宮附近的拉麵店!

東京鐵塔|第一次拍東京鐵塔怎麼拍?分享三個取景地點!

芝公園是 SUPER JUNIOR D&E 來拍雜誌時的地方,這篇也會分享3個拍東京鐵塔的地方,還有東京鐵塔周圍的散步地圖,第一次去東京鐵塔必看。

東京鐵塔下吃 MARION CREPES 瑪莉歐可麗餅

東京必吃可麗餅在這!!! MARION CREPES 是一間口味超多且每次都必須大排長龍的店,這次在東京鐵塔附近散步時發現東京鐵塔下面就有一家!拍照也超級好看立刻跟大家分享。

東京淺草景點 | 今戶神社 超可愛的招財貓戀愛神社

東京自由行大家都會去淺草寺雷門走走吧!而在雷門附近走路約15分鐘的地方就有一間超可愛的招財貓戀愛神社,也是佐藤健在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跟女主角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喔!這裡真的超可愛非常推薦單身女子來東京一定要去!

藍瓶咖啡BLUE BOTTLE 清澄白河店

清澄白河店是藍瓶咖啡在美國海外的第一家分店!!! 如果你也是SUPER JUNIOR的粉絲,小聲地說SUPER JUNIOR D&E (東海和銀赫) 也有來這裡拍過雜誌喔。

以上就是日本東京vlog下集的景點紀錄,第一次快閃東京扣掉演場會只有3天的時間觀光,很認真地把東京必去的地方都踩了一遍!真的好喜歡日本連空氣都特別好聞,可惜這次日本食物吃的不夠多,等我下次去再分享更多東京必吃及東京必去給大家!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