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淺草景點 | 今戶神社 超可愛的招財貓戀愛神社

日本

東京自由行大家都會去淺草寺雷門走走吧!而在雷門附近走路約15分鐘的地方就有一間超可愛的招財貓戀愛神社,也是佐藤健在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跟女主角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喔!這裡真的超可愛非常推薦單身女子來東京一定要去!

這天早上去淺草寺逛完一圈之後就慢慢走到這間超可愛的今戶神社,傳聞淺草是招財貓最初的發源地,而今戶神社就是一間滿滿招財貓的戀愛神社,聽說很靈驗有許多單身女子都會來參拜。

今戶神社怎麼去?

地址: 1 Chome-5-22 Imado, Taito City, Tokyo 111-0024日本
地鐵站: 淺草站步行約15分鐘

這集東京VLOG EP.2 有今戶神社的樣子可以點進去看,到處都是招財貓真的超級可愛。

不能播放請往這邊走:https://youtu.be/NXAv_hKwlEs

今戶神社介紹

今戶神社供奉的是日本神話中首位成為夫婦的神,再加上有許多連體招財貓象徵結緣貓的擺設,小小的神社真的每個角落都很可愛。

仔細看會看到高舉右手的招財貓,聽說舉右手有代表招財運跟朝幸福的意思。而佐藤建你怎麼也在那邊哈哈哈!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中女主角就是來今戶神社祈求戀愛順利,也是遇到男主角的地方。

今戶神社的繪馬、御守跟御珠印都是連體招財貓的造型超級可愛,絕對不可能空手而回!除了戀愛之外也有平安、財運等御守都很有保存意義!最熱賣的顏色是粉紅色的不過我挑的寶藍色也超有質感!!!!

大家會在參拜完會來摸摸「石撫貓」的頭,並用手機拍下設成背景桌布,據說每天都祈禱的話,願望就會實現了(立刻設為手機桌布)

小小總解一下貓奴一定會愛死這裡!滿滿的招財貓雕像、圖案跟小擺設,到處都有很可愛的戀愛設計,小小的神社雖然很快就可以走完但是超多很用心的小角落,繪馬跟御守也都超級可愛,也有賣很多連體招財貓的小周邊,推薦給喜歡貓咪而且想求姻緣的所有人!

期待我可以快點回來還願哈哈哈!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