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咖啡廳 | TRUST SPECIALTY COFFEE 東海銀赫一起去過的咖啡廳

韓國旅行 首爾

SUPER JUNIOR 東海跟銀赫來過的咖啡廳,下午還有機會跟狗狗玩喔!

今天迅速來分享一下銀赫跟東海某天去約會的咖啡廳。這天是看演唱會前去的還遇到很多SUPER JUNIOR的粉絲(日本跟大陸都有),原來大家來韓國也都會來踩點哈哈哈。

TRUST SPECIALTY COFFEE 怎麼去?

地址:서울 송파구 송파대로28길 27 102동 104호 [GOOGLE MAP請點我]
地鐵警察病院站1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TRUST SPECIALTY COFFEE 赫海套餐

這天下午去時店裡沒什麼人,就是一間很簡單的商辦大樓裡會出現的咖啡廳,老闆英文會通喔!點了杯冰美式後會看到最靠窗戶的一桌有粉絲送的赫海的畫像跟照片。

默默的老闆上飲料時跟我們聊天說東海跟銀赫之前有來,還給我們看那時他們點單的收據跟一些影片,還拿出他們點過的蛋糕讓我們拍照 (老闆真的很熱情介紹哈哈哈)

但我那天實在是太飽吃不下所以就沒點蛋糕,隔壁大陸粉絲還分我們一口吃哈哈哈,蠻好吃但是超甜。

幫大家翻譯一下東海跟銀赫點了什麼,一塊蛋糕、兩杯冰美式跟一杯冰香草拿鐵,大家都知道冰美式跟冰香草拿鐵是誰點的吧哈哈哈。

而我們坐到3點多時鄰居的狗狗局然來店裡玩!就是跟東海銀赫一起拍照的狗狗!每天3點就是他的散步時間,那天他也陪我們拍很多照片,據說是心靈輔導的狗狗,跟他玩的那天下午真的超級療癒超開心。

(真的沒想到可以拍到同款照片跟同隻狗狗嗚嗚)

ELF想來踩點的可以來,建議下午來等到3點有機會跟狗狗玩還可以拍一模一樣的照片喔。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