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賞櫻 | 全州韓屋村&雞籠山櫻花一天遊 (KKDAY)

韓國旅行

韓國賞櫻文章來啦!這篇分享我在KKDAY上買的韓國賞櫻行程紀錄!這次到韓國的全州賞櫻跟拍韓服,全州有韓國最大的韓屋村家超級好拍!雞籠山的櫻花也是我第一次被櫻花與砸臉!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在KKDAY買的全州韓屋村&雞籠山櫻花一天遊的行程體驗心得,自費參加的心得可以放心參考!!!雖然最近很夯日本賞櫻,不過這次去韓國賞櫻時也體驗被櫻花砸臉的感覺也很爽哈哈哈,有在考慮韓國賞櫻的這篇不要錯過啦。

(小聲地說首爾賞櫻地推薦等等我,我今年有去的話再跟大家分享!!!)

以下開始一些KKDAY行程的紀錄分享,在開始文章前可以搭配這部影片看:

不能撥放請往這邊走: https://youtu.be/3MDeOwWPZs4

早上6點半先在弘大站集合,首爾地鐵蠻早開的大家要注意不要遲到,是坐大巴士去很像小時候的校外教學哈哈。領隊有發便利商店的麵包給大家當早餐吃,大家可以上車前買杯牛奶或是咖啡配著一起吃。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全州,位於韓國的中南部是全羅北道中部的市級行政區,離首爾開車約2小時的車程。

第一站 雞籠山

其實是一個很大的園區裡面有一條賣小吃的巷子,大家可以自由散步繞著沿途的櫻花樹拍照,這裡櫻花樹蠻多的風一吹來會有櫻花雪飄下來,也是第一次體驗被櫻花砸臉的感覺拍的超開心!!!

而且櫻花品種不一樣一進去是白色的櫻花,越往裡面走是粉紅色的!

午餐 特色韓式刀削麵及餃子

午餐則是吃餃子跟刀削麵,跟我們習慣吃的刀削麵不一樣,韓國的刀削麵還是細細長長一條,味道簡單但是上面的香料粉很提味,餃子也是皮薄餡多蠻好吃的(跟水餃不一樣!!!) 而且可以吃超飽!

第二站 全州韓屋村 전주 한옥마을

去過首爾的韓屋村再來全州的真的完全不能比,全州是韓國擁有最大、最完整韓屋村的城市!所以喜歡拍韓服的非常推薦在這裡自己找韓服店租衣服(需自費),不會很貴因為拍照時間也不會太長哈哈哈,在這個韓屋村拍瘋掉超好拍,喜歡拍照的不要猶豫去租衣服就對了。(園區超大走走拍拍也快2小時)

而這一趟行程中最意外的居然是可以吃消息站美食哈哈哈,常看韓國綜藝的人都知道休息站有好吃的熱狗、年糕、炸物等很好吃的小吃,但是我們一般觀光客根本沒機會去消息站體會阿哈哈哈,這次行程中也趁著大家上廁所的時間買了一波小吃,韓國的熱狗真的好好吃!

小小總結一下,雖然一趟行程下來也不便宜,但是可以體驗到被櫻花砸臉的感覺、到韓國擁有最大韓屋村的全州、還有吃休息站小吃的體驗還是覺得很酷,而且韓屋村超級好拍這次來玩得很開心。

之後跟大家分享首爾去哪看櫻花,等我!!!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