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必吃美食推薦 | 南浦洞 BIFF廣場 堅果糖餅,好吃到一個人可以吃兩個!!!

韓國旅行 釜山

釜山一定要吃堅果糖餅!!! 在BIFF廣場中就有一家用餐時間會大排長龍的堅果糖餅店,非常推薦這家아저씨 씨앗호떡 吃起來皮脆脆的咬下去滿滿的堅果,吃下去的第一口就想回去再買一顆。

這次在釜山吃到最念念不忘的食物就是堅果糖餅!!! 當初在找釜山必吃時看到有一條評論寫:「招牌是红色的,這家巨巨巨好吃!」所以一到BIFF廣場就開始找紅色招牌的堅果糖餅在哪哈哈。

就是這家!아저씨 씨앗호떡(大叔堅果糖餅)

BIFF廣場真的蠻大的偏偏這裡好像沒有定位,簡單來說從下圖中的拱門走進去後一直直走會看到很多小吃攤就會看到了,題外話這裡賣好多小吃看起來都好好吃。

這次釜山獨旅有拍vlog~ 可以來看看一個人怎麼玩釜山!

不能播放請往這邊走: https://youtu.be/hU7ed4lB1B4

看了一下製作過程,糖餅的麵團是現揉的再炸過,炸完後再剖開放入滿滿的堅果,看起來簡單但是真的很好吃!皮吃起來脆脆的,裡面的堅果甜甜的(很想叫姨母多放點哈哈)

我中午12:00多到沒什麼排隊,再晚一點到就要大排長龍。附近沒有座位就站在附近吃就好,一顆2000韓元還可以,咬下去第一口超想回去再買一顆真的好好吃!但為了我的午飯還是忍著了。

這家堅果糖餅真的好吃,來釜山千萬不要錯過!!!

아저씨 씨앗호떡

地址: 부산 중구 비프광장로 36
地鐵站: 札嘎其站7號出口 步行約3分鐘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