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海雲台咖啡廳 | MAYROSE 馬卡龍專賣店,被網友稱為釜山最好吃的馬卡龍!

韓國旅行 釜山

這天吃完海雲台元祖老奶奶湯飯後就在海雲台這區逛逛,想要逛一些小店的人請到海雲台2號或是4號出口出來的這一區!這裡有很多一棟一棟的小房子裡面有很多咖啡廳跟小店可以逛。

這次釜山VLOG EP2 就有提到這次在海雲台去的咖啡廳 MAYROSE

不能播放請往這邊走>> https://youtu.be/Gz_xKB7Jj6E

海雲台很大也有很多家咖啡廳,今天要介紹的這家不是靠海邊的咖啡廳,而是在海雲台逛街時累的話可以進去躲太陽的,在NAVER上也有4.62超高分(滿分5分)

我事先沒有做功課這家咖啡廳真的是看外表進去的,看門口這些古董和兔子就覺得這是我的菜!進來之後裡面的裝潢也超美!!! 歐式復古的風格在雲海台這區來說比較少見,每個角落都有一些復古的元素,可惜這天因為咖啡廳裏面有其他客人我不能一直拍照。

MAYROSE是一家馬卡龍很厲害的店,馬卡龍是老闆手工製作,並且將有害染料的使用降到了最低限度,焦糖醬和內陷果醬也都是手工製作,外殼的蛋白酥皮是意大利的!因為手工製作所以不會太甜。(以上摘錄自NAVER)

但是我那天腦袋壞掉我居然沒有點馬卡龍!!! 所以沒辦法跟大家說MAYROSE的馬卡龍有多好吃,但是我看NAVER上韓國人一致好評,還說是釜山最好吃的馬卡龍 (我再次飲恨) 總之你們去海雲台有經過,可以吃完告訴我好不好吃嗎(淚)

雖然這天我沒有點馬卡龍,但是我覺得蛋塔也很好吃喔!外皮很酥內陷軟軟的很好吃!而MAYROSE冰拿鐵嚴格說起來咖啡味道不濃是偏淡的,但是整杯喝下去很順,不喜歡咖啡的人可能也會喜歡!

MAYROSE 메이로즈마카롱 해리단길 본점

地址: 부산 해운대구 우동1로38번가길 19
地鐵站: 海雲台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