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伴手禮推薦 | 廣安里附近的 히마상점 HEEMA 手工餅乾,內餡豐富又超可愛!

韓國旅行 釜山

釜山廣安里有一家超級可愛的手工夾心餅乾店,內餡超級豐富又實在,芝麻、紫薯地瓜跟抹茶等口味選擇超多每一個看起來都超級好吃!連韓國naver上評價也很好,當作釜山伴手禮送人也超有面子又好看!

這次來釜山找到一間超級可愛的河馬餅乾 (HEEMA STORE),都是手工製作所以當天數量有限,太晚來的話可能會沒有喜歡的口味喔。從店門口就覺得這間一定是我的菜,有夠可愛的小店!

這次釜山獨旅有拍vlog~ 可以來看看一個人怎麼玩釜山!

不能播放請往這邊走: https://youtu.be/hU7ed4lB1B4

히마상점 HEEMA STORE

HEEMA 是一間手工餅乾店,特別的是夾心餅乾裡面的內餡口味選擇超級多!芝麻、抹茶、紫薯、紅豆等賣相都超級可愛,而且真材實料真的厚厚一層可以吃到很扎實的內餡。

這天下午才來已經有好多口味都售光了,HEEMA餅乾一顆大約80~100左右不便宜,但是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到內餡那麼豐富多料又扎實的夾心餅乾!而且包裝也很可愛,當伴手禮送人也很有面子,買多顆一點可以用盒子裝送人更好看!

給大家看一下芝麻口味的剖面圖是不是很扎實!芝麻口味不會很甜很像在吃芝麻糊的感覺,用料真的很真材實料超級推,而且一顆也不小可以慢慢吃好幾口,再配一杯咖啡真的是最棒的下午茶!

唯一的缺點就是因為是保存期限只有2-3天,放冰箱可以再長一點點,所以適合在要回家的時候再買。這一趟因為我是從釜山去首爾所以餅乾我沒辦法帶回台灣只能自己吃哈哈(家人朋友們抱歉),這次帶回台灣的伴手禮我買另外一款釜山甜點,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히마상점 HEEMA STORE 怎麼去?

地址: 부산 수영구 남천바다로10번길 5 1층지도 [韓巢地圖請點我]
營業時間: 11:00-20:00 (周三公休)
地鐵站: 2號線 金蓮山站4號出口 步行約5分鐘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