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辣炒年糕推薦|不敢吃辣的人也不用怕!想念歐爸오빠생각,SJ圭賢最愛的辣炒年糕 (含中文菜單)

韓國旅行 首爾

SUPER JUNIOR圭賢最愛的辣炒年糕就是這間 오빠생각 (想念歐爸) ,在石溪站一號出口附近,從小吃到大並且到現在還是每1-2個月會去一次,這篇就跟大家介紹這間辣炒年糕有多好吃?以及幫大家附上中文菜單。

圭賢在YOUTUBE (KYUTV)中提到自己最愛的辣炒年糕就是這間오빠생각 (想念歐爸) ,從初中開始到現在已經超過20幾年啦,至今仍然每個月到兩個月會去一次,可以說是從小吃到大的愛店!圭賢也提到小時候沒什麼零用錢,但是老闆都會給他很多辣炒年糕,雖然現在味道跟以前不太一樣,但是現在是在好吃的基礎上再加辣一點點。

這次釜山首爾小追星之旅VLOG EP.3 就有提到這間오빠생각,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

不能播放請往這邊走>> https://youtu.be/Yv7_8spBbNk

圭賢最愛的辣炒年糕 오빠생각 怎麼去?

沒有確切地址,地鐵石溪站(석계역) 1號出口左轉就會看到。是一間小集貨箱的店,圭賢說以前是路邊攤店面,現在已經有內用座位區啦。

辣炒年糕 오빠생각 菜單 (含中文)

點餐方式很簡單,夾自己要吃的炸物到碗裡外,想吃辣炒年糕可以再跟姨母說「這個請給我一份」 一勾 哈娜 JU SE YO ,指著辣炒年糕說就可以了哈哈哈哈,老闆娘會問你要放在一起嗎?回答NE~就好了哈哈哈。

另外這裡不收信用卡只能收現金或是轉帳喔。

溫馨提醒:圭賢在影片中點一人份辣炒年糕、炸花枝、炸餃子、炸蔬菜。

오빠생각 辣炒年糕

一人份的辣炒年糕我又夾了炸餃子跟炸紫菜捲,圭賢說他喜歡炸物泡軟之後吃但是我自己比較喜歡吃脆脆的皮哈哈,我自己超愛吃炸餃子(裡面是空心的)很好吃!!! 但是因為泡在一起所以炸物的皮會軟一點點。

另外오빠생각 的辣炒年糕比較辣一點點,甜度中等沒特別甜,喜歡吃甜辣甜辣的人可能會覺得偏辣,我自己中小辣的人覺得還可以接受的辣,畢竟曹圭賢本人也不太能吃辣哈哈所以他推薦的都不會太辣,喜歡甜一點的辣炒年糕的人可以去身士不二或是鐵路辣炒年糕

小小總結一下,雖然石溪站離首爾市區稍微遠一點,但是오빠생각 辣炒年糕的年糕很軟很Q彈,加上是圭賢最愛的辣炒年糕店所以還是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吃看,是很好吃的辣炒年糕店,但是不能吃辣的人可能要斟酌一下。

首爾辣炒年糕推薦|不敢吃辣的人也不用怕!身土不二辣炒年糕店,SJ圭賢推薦的辣炒年糕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