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烤肉推薦 | 永東橋家영동교집 吃得到濟州島冷凍黑豬肉豬五花!

韓國旅行 首爾

在首爾也能吃到濟州島的黑豬肉!而且超多明星來過 (SUPER JUNIOR東海、BLACK PINK ROSE跟JISOO等) 在清潭洞很有名的冷凍豬五花店,NAVER上滿分5分居然有4.49分的評價超級高分!

這家영동교집真的是在韓國很紅的店,在NAVER上滿分5分居然有4.49分的評價超級高分!主打是用濟州島的黑豬肉跟豬五花,大家都知道濟州島的黑豬肉有多有名,現在首爾也吃得到喔!

這次釜山首爾VLOG EP.4 有出現這家영동교집,不誇張這天排隊快要2小時才吃到!

不能播放請往這邊走>>

超多名人去的永東橋家 영동교집 怎麼去?

영동교집 有蠻多家分店的,我這次去的是清潭洞分店 (SUPER JUNIOR東海、ROSE跟JISOO 也是去這家分店)

地址:서울 강남구 선릉로148길 11 [韓巢地圖請點我]
地鐵站:狎鷗亭奧德羅站4號出口走路約10分鐘

永東橋家 영동교집 菜單

菜單有英文版的都看得懂,我們點濟州島的黑豬肉冷凍豬五花160G KRW20,000,不便宜但是很好吃!!!

點完餐點後服務生會送上小菜跟醬料,永東橋家的小菜超級多!!! 吃完都可以續。

蔥、生菜、馬鈴薯沙拉、泡菜跟醃製過的蔥、大蒜、黃豆芽跟一些韓式醬料,一大盤擺上來很整齊乾淨,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小菜的烤肉店。

店員會幫忙把冷凍豬五花放在烤盤上,等到肉快熟了會再放入配菜們一起烤,旁邊這一小碗是泡菜湯也很好喝!建議可以先吃一口原味,這裡的黑豬肉完全沒有豬的味道,切得薄博一片皮烤的脆脆但是肉又很軟(我好餓…) 真的很好吃!!!

當然也要夾生菜吃一下,放入醃過的蔥、辣蘿蔔條跟泡菜等小菜一起吃真的太好吃了各位!!! 來韓國我真的可以每天吃烤肉,配生菜吃就可以中和掉吃太多肉的膩味,而且還可以補充一點膳食纖維(?) 很清爽很好吃。

想吃有厚度一點的肉可以點rose-shapped pork jowl (玫瑰形狀豬頸肉) 肉質看起來也很軟!!!

吃到最後可以再點泡菜炒飯!!! 炒飯先炒完之後服務生會放到烤盤上加熱,最後再加起司跟海苔真的超級讚。這裡也有很多酒精飲料,推薦大家安排在某天晚上一邊吃肉一邊喝酒,真的超級爽哈哈哈哈哈。

永東橋家真的很多名人來過,除了SUPER JUNIOR東海跟希澈之外,居然看到BLACKPINK的ROSE跟JISOO哈哈哈,聽我喜歡BTS的朋友說成員們也有來過,EXO的伯賢跟世勳也有看到簽名!

小小總結一下,很推薦大家來永東橋家,可以吃到來自濟州島的黑豬肉豬五花!肉質很讚而且服務生態度很好也會幫忙烤肉,價格中等想體驗韓劇常出現的冷凍豬五花的人,請一定要來這家영동교집。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