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美食推薦 | 本錢豬肉湯飯 본전돼지국밥 45年不變的好味道,離釜山站只要5分鐘!中文菜單

韓國旅行 釜山

釜山站旁邊走路不用5分鐘的本錢豬肉湯飯擁有45年不變的美味,如果你搭KTX (高速列車) 來釜山這家你一定不能錯過就在旁邊,連NAVER都有韓國人寫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豬肉湯飯,我一早去就要開始排隊,真的是連當地韓國人都超愛的豬肉湯飯!

來釜山一定要吃的豬肉湯飯來啦!在網路上搜尋「釜山豬肉湯飯」會找到超多家店,大家依照自己的行程安排就好,今天要推薦的這家是在釜山站的本錢豬肉湯飯,就在釜山站的KTX附近!如果是搭KTX來釜山的人非常推薦可以順路來吃這家!

這次釜山VLOG EP3有提到這家本錢豬肉湯飯,我一早去就開始排隊這家真的很熱門,但是真的超好吃!

不能播放請往這邊走:https://youtu.be/Yv7_8spBbNk

本錢豬肉湯飯 본전돼지국밥 怎麼去?

地址:부산광역시 동구 중앙대로214번길 3-8 [韓巢地圖請點我]
地鐵站:부산역 (고속철도) 走路約兩分鐘

本錢豬肉湯飯 본전돼지국밥 菜單

幫大家簡單翻譯一下,돼지국밥 豬肉湯飯 순대국밥血腸湯飯 내장국밥豬腸湯飯 수육백반 水煮肉白飯,如果你跟我一樣想吃肉跟飯分開可以點水煮肉這個수육백반,超級好吃超級飽!!!

一點完餐點會先上醬料,韓式大醬、包飯醬跟鹹蝦米,我看我對面的韓國女生加超多蝦米!!!

수육백반 水煮肉白飯 (豬肉、湯、白飯分開)

先來介紹一下配菜,大蒜、洋蔥、芥末、青陽辣椒、泡菜跟韭菜。但是我先說我不喜歡他們家的泡菜感覺魚露還是蝦米有點多(純粹個人喜好不喜歡太多海鮮味?) ,但是水煮肉真的好好吃很清爽!沾旁邊這個醬也很好吃超下飯!而且它的豬肉不是薄薄一片是有厚度的。想單吃水煮肉可以單點,小份是KRW30,000。

這天我一早來就開始排隊,看來很多韓國人把豬肉湯飯當早餐吃!一早喝熱湯吃那麼好吃的豬肉湯飯我也會很開心地去上班哈哈,本錢豬肉湯飯的湯加很多蔥非常清爽好喝,配菜的韭菜也很下飯不會很辣,我看對面的韓國女生也直接啃青陽辣椒一起吃哈哈哈。

本錢豬肉湯飯 본전돼지국밥 豬肉湯飯真的好吃屬於清爽口味的,這一份吃完真的超飽心情超好,推薦這家豬肉湯飯給大家,如果你有搭KTX千萬不要錯過真的就在隔壁而已!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