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美食推薦 | 海雲台元祖奶奶湯飯,牛肉湯飯超好吃!

韓國旅行 釜山

釜山必吃美食除了豬肉湯飯之外,請一定要試試牛肉湯飯!這家海雲台元祖奶奶湯飯的牛肉湯飯吃起來請爽不油膩,也是我在韓國讀書的朋友大力推薦我一定要去吃!

釜山不只豬肉湯飯有名,牛肉湯飯也很好吃,繼前篇在韓國讀書的朋友推薦一定要去玩 skyline luge之外,第二個推薦我一定要去吃的就是這家海雲台元祖奶奶湯飯

海雲台元祖奶奶湯飯 怎麼去?

從海雲台站3號出口出來直走後再左轉就會看到,詳細地址在這:

地址: 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중동1로 40  [韓巢地圖請點我]

海雲台元祖奶奶湯飯 菜單

菜單很簡單而且有中文、英文也有照片,店裡只有賣牛肉湯飯跟牛血湯飯,又分為白飯放在湯裡的跟白飯另外附的,如果想吃白飯放在湯裡的牛肉湯飯就是소고기국밥、白飯另外附的是소고기따로국밥。

這次釜山自由行有拍成vlog,其中有提到這家海雲台元祖奶奶湯飯,請看影片裡有滿滿的豆芽菜,忘記拍照了啦~~~

不能播放請往這邊走>> https://youtu.be/Gz_xKB7Jj6E

海雲台元祖奶奶湯飯 牛肉湯飯

我這次點的是白飯放在湯裡的牛肉湯飯 (소고기국밥) 旁邊附的小菜都可以自由續喔,這一趟來釜山更加確定了我超愛韓式小菜!!! 辣蘿蔔真的很好吃,還有醃過的蒜苗跟湯飯也很搭!

這次是中午用餐時間左右過來,但是海雲台元祖奶奶湯飯內用位子很多,而且上餐速度很快不用怕餓肚子!牛肉湯飯裡有牛肉、滿滿的黃豆芽跟一些蔬菜,湯頭味道蠻清爽的不會很重鹹,有一種在吃湯泡飯的感覺(?) 如果覺得味道不夠可以在灑點胡椒粉,或是跟我一樣搭配韓式小菜。

這趟釜山大部分都是一個人吃飯,真心覺得在韓國一個人吃飯太難啦大部分店家最小份都是2人份,所以這種可以點一人份的餐廳都會心存感激哈哈,用山時間這家海雲台元祖奶奶湯飯也有蠻多人都是一個人進來用餐的!

海雲台元祖奶奶湯飯的牛肉湯飯也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清爽不油膩而且韓式小菜很好吃,喔對了怕吃辣的朋友也可以來,這碗完全不會辣,推薦大家來海雲台不要錯過啦!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希望你能動動手按個讚,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訂閱網站發表新文章會第一個通知您

也歡迎追蹤下方social media

開啟YouTube頻道的小鈴鐺,每週不定期上傳新影片yo!

see ya!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